为什么很多游戏做的很假逻辑很简单,但很多男生都喜欢玩?

为什么很多美女很假很绿茶,但很多男生都喜欢看喜欢养?

不要贴标签。你觉得假的东西,有它真的部分存在,只要你想看就能看到真实,起码你能看到社会现实和娱乐环境现状,起码你能看到拍的风景和人是真的吧。何况什么都不是真假决定的,你喜欢是因为它让你思考,让你快乐,让你放松,不一定是因为它真。

最重要,不要给性别贴标签。男的女的都可能会喜欢很假很作做的东西,有人身在其中享受,就不必纠结真假,喜欢就好做作也无所谓。不要把女性说的无脑傻白甜,有这样的女性也有不是这样的,男性同理。


何必呢。人高知识分子都有追星的,何必将所有看你觉得所谓无脑的综艺的女生都拉出来打成个无脑形象呢。娱乐消遣而已,没必要多作评判,也没必要觉得自己多高贵。


看的就是个乐,真不真的,假不假的,就是个消遣,综艺能有意思,节目组和明星什么的别太作了就行,一个综艺 ,观众也不能过于较真


可以举例说说你说的是啥综艺吗?

你假的标准是什么?

做作的标准是什么?

看综艺又不是仅仅是女生?


你觉得做作,她可能只是觉得搞笑拿来消遣时间

难道你人生当中就是纪录片新闻联播和《国富论》吗?


这话应该反著答,为什么游戏本来就是假的,还是有那么多人喜欢;

有些女孩从脸到身上都是各种整容做出来的,还是有男人人喜欢;

连虚拟偶像明著告诉你是假的东西还是喜欢的不行。

所以,女生不是重点,假也不是重点。喜欢就好,尊重彼此,各有所爱。


每个人的认知不同,你感觉很作说明你的认知已经超越了节目的制作理念,你感觉没有新鲜感,但不代表所有的人都有这个认知。领域不同,知识不同。有的人虽然知道很作,但是就是为了打发时间或者想看一下作的感觉,喜好不同罢了。举个不恰当的例子:女澡堂里的女人不一定都漂亮,为什么男人还那么想进去看?


消遣而已,干嘛当真啊?

我们家电视都很少开,开了也是看少儿频道。

综艺也好,电视剧也好,我都看得少。


我很少看综艺,但我姐很喜欢看,综艺节目啊,傻白甜剧啊,越傻白甜越喜欢看

她上大学的时候还是很经常看美剧的,但她上班后我没见她看过了

我问过她为什么换了风格,这么智障的剧也看得下去,她回答说平常上班那么辛苦,看下傻白甜剧笑一笑解解压

所以有人看可能是因为轻松解压?


这和药水哥为什么有人看一样,因为新鲜,因为做不了。


看综艺,主要还是看爱豆啦,爱豆们都是明星,明星那就得有人设,而综艺刚好可以把他们想要的人设很好的展示出来。

那爱豆们为什么要这样的人设呢?

当然是讨粉丝,尤其是这些单纯的小女生喜欢呀!


看的是剧情,感受的是欢乐


没看过多少一看就假的综艺,综艺又不是纪录片,追求真实。过于较真,一点意义也没有。难道我看个商业片还要追求剧情深度呢?


综艺生活化,比较有趣味性,但也不乏科学历史文学方面的知识,看综艺也有好处,不必太过偏执甚至给爱看综艺的人贴标签。

不是综艺不好,而是部分人太追求高雅完美。平凡如我,爱追剧爱有趣的事物,这不是罪过吧。


每个人都有个自的喜好,综艺节目有没有剧本,假或者作我们都不能妄自下定语,很多人看可能就是为了缓解疲劳,让他们身上的压力随著综艺的欢笑而流逝


偶像剧假不假作不作看的人多不多,一个道理吧。


也许她不是喜欢看那个综艺,只是因为那里有她喜欢的人


啊……你说的是啥类型的啊。来个例子我才能更理解是往那方面假


因为里面有我们想看到的明星,嘻嘻


电视剧也很假啊,看综艺,笑一笑,不好吗,不要计较那么多,我也知道综艺是假的,对我来说能逗笑我就行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