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谈「客观世界可能不存在」的院士算不算


那些只会照搬书本的都是假民科吧,太多了!请问题主会不会思考问题呢?


只会背书的都是民科。不,连民科都不是。想知道自己是哪科,首先问问自己是不是只能背书,无产出,如果是这样民科都不是。


最出名的有用费马,阿贝尔,伽罗瓦,哥德巴赫。他们都是自发研究的。国家根本不拨科研经费。


网上经常会有质疑爱因斯坦相对论的,质疑达尔文进化论的,等你去看他们的理论,幼稚的可笑,当然我不是说相对论和进化论就不能质疑,但理论要合理


假的民科?双重否定?


这个问题好!本想展开说一大堆的,唉想想还是算了,会得罪不少人。你再抖音、快手能发现不少民科,他们拥有众多粉丝,如果你上去跟他们理论科学,他们能喷到你怀疑自己所学。一个大学生跟一群文盲讲科学,真是秀才遇上兵有理说不清!

昨天刷抖音刷到个研究反重力的民科,真是要笑死,可惜抖音不能看浏览记录不然就给你们截图了。这位民科最多初中学历,连牛顿万有引力都搞不清,居然研究啥反重力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