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刚刚 在虎扑上看到一群人在争论 【关于这个41胜4负的,拿来跟当年72胜的公牛相提并论的,轻松打败当年三巨头时期热火的,无敌勇士】 一面:现在联盟这么无敌的勇士,即使去和当年27连胜的热火对战,也是很轻松便赢球了! 另一面:即使现在勇士强大到联盟无一球队可以相敌,但是拿到当年27连胜的热火三巨头时期,天赋异禀且射手云集的热火,依然不是勇士可以战胜的。 还有一面:无脑喷子,不管理由,只说勇士牛逼,库里牛逼,其他人不行。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作为一个詹蜜,一直在想像。骑士就目前的阵容、状态和惯用战术体系,很难和勇士相抗,但热火三巨头时期来说,战术体系虽然没有勇士流畅完整,但巨星天赋完全可以弥补,正值巅峰的我韦,詹姆斯,博士,还有稳定的阿伦米勒琼斯鸟人,我自信见证过热火三巨头时期的人还是会偏好他们。 当然这是在没有正常的情况下。

各位知友NBA爱好者们,你们的观点呢?


上班先随便说两句,热火和现在骑士不同的地方是外线有 詹姆斯 韦德 巴蒂尔甚至可以做到1-4号位无限换防,博士虽然对黑粗硬和历史级的邓肯容易被爆,但是对位格林可是不吃亏啊,而骑士欧文 乐福对位被爆,如果进攻端再不找回来会很被动,热火可不会出现这种状况。当年热火经常半场相持,第三节暴击一波流就是建立在几个外线历史级的压迫防守之上。如今的骑士还差远了。

至于两个队对位战绩,互有胜负是肯定的,看射手状态也是肯定的,但是勇士赢面可能稍大点。骑密不要喷我,都知道我的身份,所以不要误伤自己人


那么请问热火怎么防勇士呢看不起或者不喜欢勇士就直说吧,不用提这些问题来让这么多厚古薄今活在梦里的人帮你证明这件事。库里摇头晃脑目中无人?
热火将完全不是对手,2013年总决赛上马刺差点将热火斩于马下(其实就是一个罚球就能改变的),2013年的马刺尚未完全成型,伦纳德尚在幼年主要作用在防守,马刺仅仅依靠GDP、迪奥老头策应、格林三分的团队篮球打得热火几乎没有脾气;当时的热火进攻就是由三巨头个人能力撑起的,而防守上则是外线强压迫对手失误,或者扰乱对手攻防节奏,内线快速转换夹击让对手大个没有办法轻易落低位打;根据总决赛的表现,能够看出当时的热火最怕就是团队快速转移球,罚球线有大个能够策应,稳准狠的三分,而现在勇士最擅长的就是这个,而在防守上2013年热火在内线的防守其实并不好,但现在的勇士绝壁内外线防守就是一流的,同时经过上赛季夺冠的洗礼,今个赛季的勇士在干掉2013年的热火将十分容易!


看临场的发挥,当晚的状态。最后几个球的运气。

谢邀。

热火和勇士都有重守轻攻的肉内线和防守成功的高效率反击推进。

热火是由詹姆斯或者韦德作为发起点,波什只能排在之后,再加上状态型的侧翼球员。

勇士的重点在三分外的进攻,作为发起点和终结点,库里的状态非常关键。

这种题目太多了,都是嘴强王者的较量。巨星有巨星的效果,3d球员有他们的作用,谁都不应该被忽视。高手过招,就看谁先失误了。
我认为我热输的可能性大,热火那个时候其实三分防得并不好,而且他们过度包夹对方的外线球员,会导致对方提上策应的球员过于自由,这些都是勇士擅长的。


呵呵,如果勇士按15-16年总决赛这个态度打球的话,12-13的热火可以4比0解决战斗。
结果怎样?具体参考14年总决赛,勇士去打只强不弱。
我是詹姆斯球迷,希望热队赢,热队外线防守是不错,但感觉锁不死今年的勇士,反击和三分打好有一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