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闹了,二战日本陆海军之间的矛盾其实是来源于更早的藩镇之间的矛盾,倒幕战争中立有大功的长洲藩和萨摩藩分别控制了当时日本帝国的海军和陆军,而且长洲藩和萨摩藩在倒幕战争之前就是世仇,随著两个势力分别控制了海军和陆军,世仇也绵延到了海陆军之间,随著时间发酵甚至发展到螺丝方向都要不一样,一个专利卖两遍(厄利孔机炮的专利,海军买一遍,陆军宁愿再买一遍也不问海军要),海军造坦克,陆军造潜艇的地步。

但是到二战之后,海陆军势力人员都被打散重组,海军的人都分流去了警察,因为海军都是学历高的人居多,所以日本警察的效率还值得称道,而陆军貌似分流去开大卡车了……战后组建的自卫队势力是全新的势力了(宅男 .jpg)


不闹了,因为已经没有陆海军了...


不闹了,都平成废宅了,已经不是招核男儿了。每天上班打卡拿工资的公务员而已,闹啥闹呢。


应该是有的,我记得福岛核事故的时候,陆自拒绝进入核电站救灾,第一个冲进去的是海自的海军陆战队


日本已经没有陆军和海军了

只有自慰队


现在的是完全新重组的仆从保安队(而且到真正的战区经常需要别人保护),连历史都没有的一帮经常需要别人保护的人,哪有什么历史矛盾,就是现实中闹了矛盾也没有两圈麻雀解决不了的事


不闹了,都没了还闹个P。

陆军被彻底按在地上一顿摩擦,活下来的要么从政要么经商。

海军部分去了警视厅、公安(日本国安)。

现在这批自卫队完全和以前的势力剥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