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我妈遇到了满星云骗局,目前投入了一千多进去,我怕我妈继续被骗。我试图阻止她,劝她,她一点都不听,网上搜相关的东西给她看,她也不愿意相信我。而且,让我妈买这个东西的是我的小学班主任(现在已退休),所以我妈比较相信她,我让她以后和那个老师保持距离,关于钱的不要信,她还怪我不懂事。我现在能怎么做,能举报这个满星云机构或者那个老师吗(据我所知那个老师的线下还有不少),或者之前怎么给我妈解释让我妈不要继续被骗了?谢谢


我妈已经被骗了几万进去,把钱都投到了一个叫munics银行的app,也是满星云下面的一个骗钱的工具。说比其他的银行的利息高,随时都可以取钱出来。取出之前好像要兑换什么币。总之她天天听课,有时还去开会,像进了啥组织一样,完全被洗脑了。我有次听到她听的课的内容,讲什么区块链,数字金融。一看就像是骗那些不懂的人使劲往里面投钱的那种。而且据我了解,这个传销组织可能是让你把钱投进去,再每个月给你点利息(利息可能多的超出预期,但也不会让你回本)让你继续相信它,相信到甚至开始拉自己的亲朋好友入伙,等啥时候钱骗够了就开始跑路。

这种传销组织实在太恶心了,不仅骗父母的钱,甚至还把家庭矛盾激化,像我和我妈提到这个传销组织她立马和我翻脸,像见到了仇人一样,说我这不懂那不懂,好言相劝她不听,恶言相对她比你更厉害。

我现在建了一个受害者的家属Q群。我希望搜集更多的证据,也想让我妈看看在中国有多少像我一样的子女们在时时刻刻担心著被满星云骗钱的父母。


我同事家其乐融融,因为全家都被骗了, 昨天跟我安利的这个,我看了下所谓的网站,觉得不靠谱,就告诉她这是骗人的,她说她全家都在做,爸爸做了好几年。如果是骗人的,早就怎么样怎么样了。我听了哭笑不得。


我妈 被骗了20万 一年了 拿回600元 还在搞 还在继续拉人头 我有维权群 想加的 联系我


你好,我妈妈曾经也是被骗到满星云,也是投了一千多,之前满星云是叫云数贸的,简直是狗屁传销,现在已经过了五年了,居然还在搞,楼主,我建议你还是强制要求你家里人不要相信,说不听的话就骂,骂醒他们,传销这个东西真的很害人,现在我妈妈朋友们又说起什么满星云重新开始什么的,这几天天天再说这些事情,这个传销就是骗人骗到无法让受害者真正不相信她,太xx恶心了,我真切希望拉人进去满星云的人都得到报应!!

最后,楼主你可以多找点关于这方面的资料给你家人看,劝服他们不要再相信这些东西,实在不行就骂吧,骂醒他们,或者尝试一下联合多点受害者去警察局报案。


报警寻求公安机关帮助


传销能在国内做,肯定是交了保护费的。在中国搞传销,你以为很简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