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本人贼菜,但是最近好上瘾。跟隔壁家弟弟玩了几次,是被小学生都嫌弃的水平。平时不玩游戏,这个游戏是上个月开始玩的,舍友说想一起四排,但是最近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时间很难合上。

随机匹配的队友好多都感觉没有一个队的集体感。可能是我太菜了...

有人不嫌弃我菜一起开黑的吗?你技术好我当然欢迎,但是同菜也没关系就是想有队友一起玩的感觉。图开心,随缘图分。

有吗有吗有吗


难道不来看看我们的苟鸡小分队吗?

本资深菜鸡选手亲自保护你(疯狂勾手指)

我们辛辛苦苦搜罗来的10个队友,一个比一个阔爱,大叔小哥阿姨妹崽都有,保护欲贼强。

不心动一下下嘛?

私信我好不好?加我们苟鸡群吧~


菜我可以接受,我接受不了的是,在我打人的时候,队友起不了一点帮助,甚至是帮倒忙的队友,不过我也没时间啦

昨天打了一把,是吃鸡更新之后玩的第一把,中间有一个多月没玩

我只能说,和平精英越改越垃圾,越更新越垃圾,和刺激战场完全不一样,之前为了上线弄成那样,我可以接受,但是现在的一系列更改真的看不懂

要我说王者都比和平好,希望吃鸡手游国际服还没改,打国际服比打国服手感好的不是一点点


呐,都2020年了,不会还有人看kd找队友吧,不会吧不会吧,难道不是玩得来就行了?


男的女的?我们这边倒是有一个开黑交流群,大都水平还行,玩的时候会叫一声喊著一起,之所以问你男的女的不是歧视女的,是歧视男的。


找到了带我一个,谢谢


(如果你是妹妹,很多人都不介意


我我我…我可以!!非常非常想找一个一起玩的小姐姐队友!

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们,时间都不一样,一起玩的少,自己技术也不是很好,但就纯粹喜欢游戏的时候开心的感jio,性别♀找一个小姐姐队友,大家都有时间的时候,dd上号一起玩鸭

又菜又想玩哈哈哈哈哈

id:v区: 一杯仙气ing

等pl小姐妹的红点(疯狂暗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