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温柔,总是为他人考虑而委屈自己,有些悲观容易产生负面情绪。总害怕自己的负面情绪会影响到别人,遇事不说,自己憋著。


这就是讨好型人格,慢慢克服吧,谁的人生都是磨难,所以难免需要磨炼,你只能鼓励她迈出改变性格的一步,真的改变是很长的事


这样的人好缺爱,又怕得到了爱会失去,好难的,开导没有用,性格很难改变。多关心她吧。谢谢你在意她。


这个……因人而异吧

我觉得那样不太行,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想帮助她的话,你可以试著多带她出去玩,和她在一起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成为她的交心朋友,那样的话可能她也会对你敞开心扉

但你要想清楚了,成为最亲密的交心朋友是要付出代价的,可能,只是说可能,她身上有太多的负能量而且没有办法倾诉,如果你成为她最好的朋友,可能同时也要承担她所有的负能量,你没得选,如果你有一天承受不住离开她,恐怕她的内心世界都会崩塌,因为她的世界里只有你一个朋友了


我和你的朋友像又不像,我不否定自己,我否定别人,但我遇到困难我喜欢憋著自己一个人解决,我不告诉别人,怕麻烦别人,我喜欢看一些短视频(那种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显让你朋友别否认自己。


至少还有你能为她发知乎就够了


开开心心做个俗人。


别在乎别人的看法,命里有时终须有


鼓励她,特别是她做的好的时候点出来,并夸她,因为她做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