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泡,不会兴奋,习惯了这样的日子,但是看见跟我一样的年轻女孩儿会兴奋,因为觉得是同道中人。


不兴奋。日常泡枸杞。


会的,个人平时很喜欢喝茶,还喜欢喝各种养生类的花茶茶,平时喝的最多的也是红枣和枸杞。因为它们都是女生滋补气血的好东西。


会呀,除了枸杞,我还会泡花茶养颜,绿茶清肺润肺。


红枣枸杞被人们认为是补血的佳品。

红枣补心脾,滋养十二经脉。

枸杞入心脾肝肾经,由肾而肝而脾,后入心。补肝佳品,特别适合肝血虚的人。

但是,二者搭配不利于湿热体质,痰湿体质的人,也不适合虚火旺盛的人。

红枣枸杞更适合平和体质人服用。


红枣枸杞养生茶红枣有补气健脾、养心安神的功效,枸杞能明目养生。冬天泡一杯红枣枸杞茶,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还可安眠养身。 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会的啦!夏天到了喜欢泡一些菊花金银花茶,或者是竹叶茶荷叶茶茉莉花茶,可以适当搭配枸杞红枣决明子山楂等泡茶喝,冬天喜欢泡玫瑰花加普洱茶,姜枣茶等,春天三月左右最适合喝茵陈枸杞红枣茶养肝,秋天喝蜂蜜柚子茶,红茶加上陈皮蜂蜜也很适口滋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