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就失业了,今年30,失业足足一年了,心态就是感觉运气很背,在外打工攒了20万回家,老爹怂容下打算创业,谁知别人是坑爹,我是被爹坑。家里做生意的,缺口还有70万,回来补了家里的坑后一无所有。

去年胡搞了一顿一分钱没攒到,反而倒欠了20万,房贷车贷还没供完,本著安分守己的心想回去好好打工,降低要求有两顿温饱算了,谁知一个疫情下,雪上加霜。

还好惨的不止我一个,身边的年轻朋友,欠二三十万的比比皆是。个个背负著重压,稍微年级大点的,已经做了老赖。我们都被透支了未来十几二十来的生产力,感觉阴霾重重。我已婚,不敢要小孩,但更多同学朋友是婚都结不起,大概这就是如今社会底层的悲哀吧。


还没到35岁失业,25岁就失了业了。找工作是真的难,千万不要裸辞。


没啥,不一定是坏事,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我失业中,还好,心态很平和,一切的结果都是因为自己年轻的时候不努力,还有什么好说的,奋斗起来。


我的钱到底在哪里


将近四十,对著鸡肋的工作累个半死,但是万死不辞,35后就能熬就熬,不要轻易跳槽,熬到公司裁员或者协商解除还能有笔基金


人生还长,还能东山再起。

既然失业,那就顺其自然,寻找自己的事业。

不必为别人打一辈子的工,给别人打工只是让别人更强大,自己却没多少提升。

开辟自己的事业。

加油


现在失业并不可怕,你还那么年轻还可以重新开始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重新开始就好了,调整好你的心态重新启程吧


会很失落!再找机会就业,天无绝人之路!


我是春节前离职的,节后受疫情影响找到合适的工作确实有难度,在考虑降低要求,或者自己创业


惶恐,但是还是有很大希望,看准一件事情,坚持下去,不要犹豫,只要坚持钻研,在你坚持的行业你肯定可以做到中上!!


今年34岁,刚失业。二胎妈妈。心态挺好的,家庭分工明确,丈夫打头阵,负责人家庭收入;我退居二线,负责子女抚养教育。各司其职,共同努力奋斗。


我是国企,交通部门,合同是无限期,应该不用担心失业。即便如此,我还考出了会计证,学习了做账。以后可能再会学点编程,心理学什么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