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滑板放在教学楼底下,我去上课,有人把我滑板拿走了算是偷吗,滑板价值400,我想报警,保卫处的人说,我这属于遗失,不算偷,我一年都是这样,从寝室滑到教学楼,也没丢,结果碰到他了,他就把我滑板偷走了,而且保安处的人好像不想让我和他见面。保安处有权不让我和他见面吗(我是指保安处找到他他了,而我不知道他,我想见到他)


这玩意不能总上纲上线,

说点实在话,

客气点找保安看监控,

能看出来是谁就留意一下,

最多截个图你自己贴点告示,

找不到也就找不到了,

以后长点心吧。


确切点说应该是有人捡走了你的滑板,因为你的滑板是在公共区域放著,没有上锁,也没有放在特定的属于你的地方,所以只能算是遗失!

当然你也可以报警,求助警察协助你看监控,分析,看是谁捡走了,找到人后也不要有过激行为,心平气和的说出你滑板的特征,在哪放著丢了,一般这时捡滑板的人也不会矫情,就把滑板还你了。如果那人坚持不还,你就举出一些有力的证据,让警察协助要求他归还!如果对方也举出了一些当时不在现场的例子,那就不好说了,警察也没权利强制他归还!


洗个澡,去上下厕所,柜子里的手机就被拿走了,也是大学校园里的事。宿舍室友把人家前一天晚上准备搬宿舍时搬到楼下的桌子给拿走了,非说是放了好多天没人要的,人家在群里问,他装不知道,同专业同年级不同班的而已,这都干的出来有啥事是不会发生的。不要把所有人当坏人,也不要把所有人当好人。老话说的好,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楼下属于公共区域,首先,你将私人财产放在公共区域不加以看管,这是自己的问题,其次未经允许就拿走,我觉得是偷。这东西上纲上线就是能报警,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立案,保安那样是觉得事情不大,然后我觉得派出所也差不多是这个反应。很蛋疼对吧,我也觉得这个事情很很什么,很怪的哈哈哈哈哈。反正不管处理结果如何,下次记得收好。

以上,

祝好。


你这情况只有任命了,我电瓶车放家门口被偷了,报警警察来了录了笔录就走了。周围没有监控,走的时候说以后车子记得上锁。第二次有买了同款车放同一个位置上,又被偷了。报警之后,跟上次情况一样。警察问你怎么不上锁。 自从那以后我再不买了对这个社会失望了。

因为你的私人物品,你必须时时刻刻要防止被偷,而且就算被偷了只能只认倒霉,你就算有证据也不会有人帮你找回来。

给楼主两点建议:要么不买,要买了,外出的话就得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警惕防止被偷。

没办法,谁叫我们大中国现在的文明程度还没到路不拾遗 夜不闭户的程度你说是不。


已经找好了报警已经没啥用了吧,如果是真丢了,正常报警没毛病,用法律维护自己正常利益这不是一个正常人该做的事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