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确定女生是否喜欢你,但可以确定她不讨厌你。可以胆子再大一点,主动挑逗她。


你觉得膈应吧。这就对了。

没事拿别的男生来膈应你,这种女生你还不删了就跑了?

怕不是不把你当人,而是当垃圾桶了吧。

如果她真对你有意思,那是应该关注在你身上。就酱。


她这样做是不是就引起了你的情绪呢?人都是有占有欲的,你的描述让你觉得她可能对你好感,

但她又不直接夸你,说其他男生,无非就是想看你反应,因为她也不确定你是否对她有好感。

这样的,我就建议你也多试探。现在就是处于试探阶段,她试探你,你也是试探她下。如果确定了,果断约出去牵手,水到渠成了。这多简单的事 ,兄弟


淡定点

可能是她喜欢你 但是其他男生找她表白了或者暗示好感了。


可能她想让你吃醋有危机感,让你对她好?


部分女孩子的视角里是有纯友谊的,所以可能就是拿你当朋友,可以聊天出去玩的那种玩伴,但是对你没感觉,不够男朋友级别可能。


刺激你追她


你就说如果你想做男生我也不会介意


这种问题换位思考不就行了吗

要吗是刺激你

要吗你是提款机


她这是在表达她内心的想法和需求,她总是在你面前说别的男生哪方面好或者做的哪件事情自己很喜欢,她是想让你也做同样的事从而让自己开心获得满足。她可能是对你有意思,你如果按她说的意思做了,你俩的关系会升温的更快,如果两情相悦慢慢的会发展成恋人关系。如果她是个渣女,没有想要真正的开始一段恋情,在你做了这些事情之后,而女生开始对你忽冷忽热爱答不理的,你在问她你俩算什么关系的时候,她可能不会正面回答你的问题,而是躲避或者岔开这个话题,慢慢的她会向你有意无意的透露自己的一些需求,比如她今天逛淘宝看到了一款特别喜欢的口红,但是经济能力有限买不起,她会发个朋友圈,说「渴望而不可及」并在下面配上一张自己喜欢的口红的图片,这是在暗示你。如果你的觉悟能力高,能够看破她的本意,那么你自然不会入坑。


你们俩如果处于暧昧期,女生这样做是为了知道自己在你心里的重要程度,而这个判断依据是你对此事的态度,或者说是反应。

由此得出,女生对你有一些好感;也可能是喜欢,在试探你;也可能只是出于某种莫名的心里(条件不足,无法判断)。

如果你也喜欢这个女生,一定要稳住自己,了解你在女生心中的地位,伺机而动,时机成熟时,一举拿下。

在此,告诫,千万不要表白X3

当你们情投意合了,再以那个女生最喜欢的方式告白。告白是一种仪式感,是为了宣布胜利,而不是为了发起冲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