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恋爱谈著谈著就不谈了。有的结婚因为彩礼也就不结了。我们这一代人丢失了多少?渐渐年龄大了好像我们的想法就是不将就!高傲的活,那么到底多大结婚合适。


我们这代结婚不能看年龄,得看经济实力。我给自己定的标准,月收不足15k不结婚。结婚彩礼、酒席、钻戒,及婚后不仅要养自己,还要养妻子,岳父岳母,亲爹妈,不久还要养个孩子。算算15k也只能维持温饱,更别说什么旅游,美食,娱乐。说婚后是两人共同养家,现实可以不是这样如愿。结婚的同学,男的天天在外赚钱养家,女的拚命花。累的半死不活,回家还得哄著。这种日子我看是自找罪受,因此在京东上买了个实体的,晚上抱著睡省了很多事,图个安心。


我们家一对最可爱的好儿女,都是90后,他她们都是25岁结的婚,谢邀。


谢邀,我觉得关于多少岁结婚算合适这个问题没有具体的标准答案,因为要明白一个道理,没有一定要结婚的年龄,只有必须结婚的人,你不欠任何人一个合适的婚姻,只欠自己一个满意的爱情而已。


真心不知道什么时候结婚合适,今年27谈过一次对象,但是最亲密的行为就是拉了下手,之后没谈过对象,感觉好像没有能让人心动的女人,就是感觉一个人好像还可以,结不结婚无所谓了,感觉看著可以就可以结婚,凑合著就能过一辈子。


18岁比较合适,国家正处于危机时刻,人口问题刻不容缓,生育更多小孩的压力都在你们肩上,奥力给!


我不知道多少岁结婚合适。我只知道感情到了什么地步结婚比较合适。反正我28才结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