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37不提,仅印象流,感觉克莱经常是单节爆发,砍20+比较常见。除了手感来了,还有什么?


我觉得克莱和库里一样,都是 状态好队友给做嫁衣就可以很容易单场拿40+的球员。不过为什么他俩不是很经常拿40+而是拿个二三十在那晃悠呢?我觉得,平时伤病状态什么的还是其次,这俩人除了得分,在队伍里还有不同的分工定位。

库里一直致力于串联球队,克莱一直被安排很重的首发后场防守任务,这些任务一般都要持续整场,这就导致库里和汤普森经常有单节发挥出色但是没有选择把这种疯狂表现延续四节的原因。

当然,体力、手感和防守压力也是主要原因,但是这哥俩都是那种收放自如的得分手,所以不用担心他们会哑火——他俩的枪灵著呢。
射手的特点就是这样的。一旦手感来了,队友会持续给他制造投篮机会。一来就是成串的三分,这就是所谓的得分爆炸力。
阿汤在采访中说了 他喜欢打对手一个立足未稳 比如第一节 第三节 对手可能注意力不集中没进入状态 还有我觉得的原因 就是一个投手的自信心和他的「横」劲


首先全场爆发太难,NBA巨星也没几个能够,汤普森大部分是靠三分得分,虽然很准,但每个都进那就不用玩了,当然还有汤普森防守端也需要投入很大精力,体力也是问题我觉得汤普森是很出色的3d球员,3分尤其厉害,但是感觉大当家能力不足,极好的二当家
手感来了,队友给力。另外,如果不是单节爆发,全场爆发,还有得玩吗?
现役前五射手。手感来了,队友乐于做嫁衣(勇士助攻全联盟第一),单节二十加并不奇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