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调查父亲的反应


愤怒与平静是人身体中与生俱来的一对。

愤怒中的人与平静后的人看待问题是不一样的。愤怒中的人不会理智的解决问题,所以往往愤怒中的闯下大祸,平静中人却要承担责任,还要为愤怒中的人所做的事后悔,内疚。

愤怒中的人似乎可以做任何事,说任何话,因为他知道他不久就会消失,而责任要平静中的人来承当。

所以不要和愤怒中人的争执,不要和缺少理智的人争论理智。自己在愤怒中也不要和别人争执。愤怒是火焰,一会就会熄灭,除非不断加材,煽风点火。我想父母一般都会原谅子女,原谅原因就是平静的人会理智看问题,如果没原谅,可以再具体探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你所说还不能表示你的父亲真的不爱你了。突破底线,还要深入研究。

如何与父母沟通,也是个复杂的问题,也要再具体分析。

如果真的父亲做了对你有其他的伤害,可以求助妇联。
说真的有些男人真不配当父亲,什么人都有可能会成为父亲,那种人渣就该去死
哦,我妈报警了

这种 身份为人父 但是心理不成熟的人

一般会觉得自己的权威被挑战吧

但是 妹子 这不是你的错

而且你仔细想想 他有重男轻女的倾向吗?最后 对于这种父亲 尽量早日独立,远离他。不要心理有什么负担,客观看待,it is not your fault.


首先我作为女儿是不敢这么说的。设想一下万一我这么说了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肯定会激怒我爸,他会打死我的……
我被他删了两个耳光,鼻血溅到白色羽绒服特别显眼。我难过的是我并没有说错话,我只是和他在讨论关于「尊重我,把我当个正常人一样尊重」然后猝不及防被抽了两耳光,把他气哭了还边哭变吼著说让我买瓶老鼠药吃了,求我不要作了,让我报警抓他他不怕,说自己做人失败,还说要跟我断绝关系……他打我的时候我妈煽风点火,打完了还在那,他继续咆哮,我妈继续煽风点火,我最心寒的是:他打了我第一巴掌后,我妈并没有去拦……昨天刚发生的事……


我爸的话,他会直接把我打死,比如他扇了我五个耳光把我眼镜打飞了,还一口咬定是我的错
我爸也是,打了我,我还手,之后他比我委屈,还要离家出走,还让舆论导向都指向我是个逆子
我对我妈说过这种话,就在前几天。平时我们关系非常好。我妈是那种自己不爱买衣服,也看不上别人给买的东西,但是又总抱怨没衣服穿的人。我长大了就愿意给他们买些衣服鞋之类的,之前也因为想给我妈买衣服发生争吵(我妈总觉得我买的又贵又不好,她也不是怕花钱,就是纯粹不喜欢我给她买的东西,她不像我爸一样给他买什么都高兴。)我这人脾气也不好,这是前提。前两天是年中大促,我专门给我妈挑了一双鞋,领好了优惠券,然后吃早饭的时候和我妈说这件事。我话还没说完,我妈就和往常一样不耐烦的打断我,说我买的东西不好。我真是有点急了,感觉好心当成驴肝肺,说有时候真是想一刀捅死我妈。话说出口我就后悔了,我发誓真的没有一丁点儿希望她死的念头,我是最怕失去我妈的人,但是我这人脾气冲,经常口不择言。话说出去我妈特别生气,我爸说我太过分了,怎么能说这种话。后来我默默吃完饭走了。后来我妈说理解我的孝心,但还是不喜欢我给买的东西,后来当天下午我们就没什么问题了,我还是给我妈看了想给她买的鞋,还是和往常一样看电视吃饭遛弯,我妈削胡萝卜给我吃。反正这种话我确实说出来就后悔了,以后也绝对不会说话不走脑子,也还会接著给我爸我妈买衣服买鞋,我相信就算我妈但是很难过但是也明白我真的是口不择言,总而言之就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