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江苏某不怎么知名的本科学校

听说我们学校一直封到暑假,没人权,没自由,tm要关你就关你。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我们大学生就这么甘愿服从你们给的一切安排啊!!!

我知道封校的目的,担心我们其中某个人被感染,在大学这种人流密集,封闭的环境下,很容易造成病毒的传播。但也应该结合实际情况吧

但是凭什么教职工随便进出,清洁工随便进出,学校超市小店,眼镜店的人随便进出,学校快递的也自由进出,外面小区从湖北来的也只需要隔离十四天,整个市早就没患者了,外面人戴个口罩和正常生活差不多,整个市里面的小区各种地方早已不需要测量体温,小区门口志愿者也早没了,为什么说关我们就关。我们隔离个二十天总够了吧,以后出校门每次量体温好了吧。

肯定有很多大学生过年没回家,就说我自己,已经快一年没回家,我家在徐州,也是江苏的,也不远。

考虑过我们的感受吗,扼杀人性,难道我们就没各种需求吗。

学校水果店水果贵,超市没有想要的东西,洗个澡看个书也要排队,预约。洗个澡得tm前一天预约。来到学校还是要上网课,那干嘛还要来。

不能干这,不能干那,mmp

肯定有不少大学是这样的,到时候肯定很多大学生发声声讨,现在真tm体会到监狱笼子里的感觉了,艹 t n n d.


今天又问了辅导员,看来这学期也别想出去

fuck........


越来越觉得自己在监狱里。凭什么只关学生,能给个合理让我们信服理由不。

外面的务工人员来学校作业连个口罩不带,学校外面很多人也不带口罩。就连有些保安都不带口罩……

希望能结合实际出发,多点人性,我们是一群年轻人,不会只知道服从


这一碗稀的不行的绿豆粥要两块钱奶奶的


今天(7月7日)得到消息称下学期继续封校,目前暂不清楚能不能申请不去学校。


6月20日学校再一次停电。又一次九小时的停电让我瞬间真香。我实在是纳闷为什么可以有那么多电停,夏天时分,选择12点这个时间点停9小时真是绝了。

光是我们院就有至少八个人翻墙。


我在6月12日中午回了一趟家。从失乐园出去,回到家爽了一个周末,想念女朋友,爸妈和奶奶,还有外公外婆,主要是老人不会用电子产品,想知道他们的近况。

回来的时候冒了很大的雨,不过大雨期间回校就不会有保安出来抓我。我自己也被淋了个半透,毕竟翻墙的时候可没手拿伞。真·肖申克。

应该是这个学期最后一次越狱了。


6月7日更新

昨天也就是6号,突然全校停电,原因未知,并无预先通知,之后通过口口相传得知从下午1点停到6点,好吧,那我睡一觉起来就差不多了。

结果6点电没来,校方声称推迟到7点来电

结果到了7点电还是没来,我静坐等到7点半,然后我后知后觉事情的严重性——校方说的话,信不过!!于是我直接去外面嗨了,把情绪全部发泄在胡吃海喝上。

最后,几点来的电?晚上10点

我只能说牛逼,说一套做一套的大学是真的脑瘫,我不仅失去耐心,也很难再相信学校的做派。


5月开学至今(6月3日)未解封,也未被告知什么时候可以解封,最近翻墙出去的学生越来越多。

就我知道的情况,学校的舆论已经是怨声载道的那种,不光是因为不解封,而且是因为学校连画饼都不会画,就算整个学期不让出校门,所有人都得死在里面,那也说一声好吗。一天天的。


江苏某辣鸡大专,封到7.15放暑假

学校开始劝退了,我nm……打电话给家长说多危险多危险,说一个班都不去了……

不明白为啥学校不能直接自愿返校,温度计口罩各种东西都准备好了,再开始劝退,无话可说……佛了


如果五月中旬,那应该整个学期都会封。

我们老师今天预测这个学期都是网课了,即使去了学校也是困兽。


坐标南京江宁,我对象学校官方通知四月十五号开学,五月五号解封,其他学校应该大致差不多,要封14天以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