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美国社交网站「推特」上,一则消息引起了大量美国网民的关注,更把许多其他国家的网民也给雷得够呛。

因为这则消息显示,美国有人居然提议要把美国的新冠疫苗以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名字命名,并称这是为了感谢和纪念他的这一政绩……

从推特上的网贴来看,提出这一提议的是亲特朗普的美国保守派大媒体福克斯新闻网的一位「资深记者」。

此人在一档新闻节目中表示,为了安抚目前仍然拒绝承认自己输掉总统大选的特朗普情绪,他认为不妨将美国即将上市的新冠疫苗以特朗普的名字命名,以感谢和纪念特朗普在其任期中搞出的这项重要政绩。


为啥让人体会到了一种高级黑的气息呢…

大家应该听过这样的笑话,医生跟病人说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病没救了。

好消息是他们准备用病人的名字给这个新病症命名。

虽然理论来说,疫苗在特朗普依然是美国合法总统的情况下诞生(啥时候全方位投产另说),那么以阿川名字命名也无可厚非,但如果真这么干,简直就是把他放在火上烤。

你看2009年奥巴马多低调,美国h1n1感染人数比新冠还多的样子,结果大家都不去谈。现在好像就不存在了。

当然如果我是拜登,倒也不会介意给特朗普这样一个命名的机会。毕竟就算自己面对新冠无能为力时,人们也只会想起这是特朗普的锅。这下子阿川真得上史书遗臭万年了。

杀人诛心哪!


治疗「特朗普病毒」当然用的是「特朗普疫苗」


美国网民:这是把「特朗普」注射到自己身体里?

说实话,耿直哥起初看到这则消息时,一度以为这位主播是在「高级黑」特朗普。

毕竟,正是由于他的政府防疫失职,才导致美国如今以累积超1100万人感染和超25万人死亡的记录名列全球疫情最重的国家。所以,我们一度怀疑这位主播是想从这个角度去将美国的新冠疫苗命名为「特朗普」,以纪念他的这份「功绩」。

可遗憾的是,这位「资深记者」并没有任何反讽的意思。他是真心认为是特朗普领导有方,才导致美国如今研发出了被相关药厂宣称有效率达95%的新冠疫苗。

「他确实是(激励美国药厂快速研发出新冠疫苗的)『超高速行动』的首席工程师」,他说。

不仅如此,这位福克斯的「资深记者」还表示,若用特朗普的名字来命名新冠疫苗,以后人们谈论起这种疫苗时也会朗朗上口。

他举例说,比如以后人们互相问候时会说:「Have you got your trump yet, I got my trump, Im fine」——翻译成中文就是「你打特朗普了吗?我打了我的特朗普,我感觉很好」。

不过,在他说出这番话之后,节目中的其他几位嘉宾似乎露出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而在美国社交网站推特上,这位福克斯「资深记者」的言论更是引起了不少美国网民的讽刺。

有人就表示,恐怕很多人都不愿意把「特朗普」注射到自己身体里,那场景真是让人不敢想像。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位把「马屁」拍成「高级黑」的福克斯记者,特朗普身边其实还有另一个高管也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不慎「高级黑」了特朗普一把。

此人就是美国财政部的部长姆努钦。一段接受美国CNBC新闻网采访的视频中,姆努钦就不慎口误,把特朗普当局「正在为大规模分发疫苗开展工作」说成了「正在为大规模分发病毒开展工作」。

对此,美国网民的调侃是:可不么~


支持懂王的人不承认病毒不会打

反对懂王的人拒绝懂王进入体内

所以任何人都不会打,疫情继续


根据我对人民群众口语的理解,一定会变成这样:

老张,你去哪?

老李,我去打特朗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