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13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各俱乐部正在研究根据疫苗接种情况区分并管理球员的方案,以限制新冠疫情的影响。

在切尔西的坎特和齐克因接种疫苗而被迫错过了俱乐部的美国之行后,这个问题再次成为了焦点。周一,有消息称水晶宫只带了10名资深球员参加球队新加坡、澳大利亚之旅。核心球员扎哈、埃泽、盖伊和迈克尔-奥利斯都未随行。球队没有透露那些没有随队旅行的球员是否为没有接种疫苗的原因,只是说缺席的球员不符合入境要求或“目前处于不健康状态”。

球员的疫苗接种状况已经成为英超和EFL旗下俱乐部夏季转会操作的一个关键因素,因为球队希望避免下赛季出现此类问题,特别是在冬窗,疫情预计会有所上升。一些俱乐部正在考虑减少疫情爆发的方法,有消息称在训练场隔离管理会是一种选择。报道称,俱乐部正在联合经纪人,敦促未接种疫苗的球员在下赛季之前重新考虑他们的疫苗接种立场。

今年冬天参加世界杯的球员可能也会遇到相关问题,根据卡塔尔目前的入境规定,所有未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必须在酒店内自我隔离5天。如果不放宽规定,法国中场坎特等球员可能会受到影响。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