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不分手就是作死了,暴力倾向的人完全不可控,一旦他失控……除非热爱「死亡常伴吾身」的感觉,否则还是越早脱身越好。

泻药。

如果您自己有这些问题 我会积极的帮助您。

如果是您男朋友的这种情况,我会积极的劝您分手。


恕我直言,你男朋友是边缘性人格障碍。这种人能带给你最快乐和最痛苦的经历。

但是...如果想幸福平安的度过一生,建议立刻分手,立刻马上。


以过来人的身份说吧,你现在肯定很喜欢他吧,才会问出这样的问题。听姐的,分手吧,暴力倾向的男生不只是心理有问题,还自私自利,不为别人著想。除非有一个契机,否则他这辈子都不会改的。但是这一个机会呀,一定是一个伤敌1000,自损八百的招数。其实活到现在,喜欢的人不止一个。没了他,你还可以找另外一个对你更好的人。别让自己以为你是他的救世主,也别以为他会因为你对他的好而做出改变。趁著还没有结婚的约束,没有孩子的牵绊,分手吧。


如果他爱你是通过拳脚相加或者用语言诉诸暴力的方式表达的…还是离他远一点儿吧…在你还有命的时候


理智感告诉我们直接分,你没必要陪他成长,没必要图他爱你,这种爱,不要也罢。


谢谢!对,他就是认为一切都是别人的错


尽早分开,及时止损。千万千万不要有圣母心理,帮不了他,他不会认为自己有问题。长期这样,会让自己压抑,痛苦,怀疑自己,分开对彼此都好。


最简单速效的当然是离开他,你不是圣母,没必要找一个伤害自己的人。其他选择当然看你自己了。
他确实需要心理医生,就自残这一项就说明他是有控制倾向的,朋友你应当谨慎对待,最好的是能够安全分手。你的「男朋友」在自我成长的路上还需要加油。总体我感觉你的「男朋友」是一个控制型的人,你最好还是跟他说明白自己不喜欢被暴力对待,如果他自虐,你最好不要吃他那一套,对待自己都狠的人,对待别人也一样。狠能成事,这是一类人的观念。

我是直男,谢谢。

这男生需要心理医生,除非你有受虐倾向,不然这人不适合你。

一个人做了什么比说了什么重要。


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