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谁发现这种情况,大概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做什么错什么,所有倒霉坏事都来了?这就是俗话所说的,背运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缝。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依据和规矩吗?有没有应对之策呢?呼唤大神?


人为什么会不顺。

我就拿我以前的体验来说

1.因为想要得到的东西和你的能力还不相符,而你的渴求很强烈,对自己无能为力的愤怒,对比已经达成这些目标的人,你产生了巨大的落差,所以归结为自己的不顺。

2.一连贯的不顺往往是由一件事引起的,因为你尚且没有处理好那件不怎么顺利的事情,就不断有新的事宜要求你继续,所以你无法让一切都井井有条。

3.因为你没有找到一个可以游刃有余,可以理顺所有事情的突破点,事在人为,只要找到一个突破点,就有一个小的胜利,就可以以此为据点,让所有事情顺利起来。这个可以细化到很小的事,比如你喝凉水塞牙,那么突破点显而易见是你可以加热水,可以买饮料。

再说大一点,比如你考试失利,而且还身体出了问题,接著和女朋友感情也产生了隔阂,那么就找一个或几个突破点,比如你考试可以补考,假期专心复习就是了,身体恢复后,马上组织锻炼计划,带女朋友出去玩一次,亲手写一封信交给她。

还有就是自己都知道是错误的事情永远不要做,要不然就是作死。

让一切都按照计划井井有条,首先你得要有计划,


因为总有一段时间人是倦怠的,倦怠于面对挑战和问题,并主动应对和解决,倦怠于改变,倦怠于思考。一连串的不顺是从你没有处理好第一件不顺的事开始,当然也会止于第一件你主动解决第一件不顺的事。在这种情况下,美美地吃一顿美美地睡一觉。第二天我们再寻求解决办法。


我现在就是这种时候

无数个身份之间游走

逃避选择和取舍

然后依然拚命死撑

因为能坚持一天

我就能得到更多


多跟朋友出去走走,看看喜剧总动员。看点苦难片。你就会发现,你的那些苦难有别的人经历过更痛苦的,而且有的人也过来了,继续向前走。而且本来生活就是难受比舒服多,所以舒服的时候才很快乐,遇见困难是常态,说明你在向上走啊,等你走到平地了就没有那么多沟沟坎坎了。么么哒,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人生中,有很多不顺心的事,想起来,会难过,

记住了,会烦心,影响的是自己的心情,扰乱的是自己的生活!

此生,是短暂的,无非重来,

人生,是无常的,无非预算。

平淡的过著吧,好好珍惜吧,用心爱著吧!清松的活著吧!

经常清空自己,让往事随风,

把内心归零,这才是最正确的心生太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