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辆马自达昂克赛拉三厢1.5L !车子很好开!就是这个胎杂讯真的很大!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没?


在下9年前买的马自达3(一代)标配的是固特异,胎壁硬,耐磨,但是杂讯非常感人,高速过80关窗还是渣渣,后来一咬牙换了四条普利司通EP250,整个世界清静了。

后来买了二代星骋,换成了韩泰……这渣渣胎,不过声音还不算大。

刚买的三代又换成了固特异,还是熟悉的配方!高速炒鸡啊!等过了两万公里换普利司通的静音胎,绝壁好使!

普利司通的静音胎,亲测有效。途虎换的,自己找吧,不知道这算不算广告。


之前一直觉得胎杂讯大、直到开了一辆20000多公里的福特翼虎(不怎么管车的女司机的)


马3车主,emmmm胎噪自然是有点大的…但是为了它的美貌,我忍了…


谢邀

马自达近年出的新车

噪音问题感觉改善很多了

当然也是跟曾经的马自达比

我个人倒是不反感马自达开起来所谓的噪音

要是楼主很介意

一别买马自达(同价位通用的车隔音我觉得是顶级的)

二真心喜欢马自达又讨厌它的噪音,可以选择换一套主打舒适的轮胎也会有很大改善


加膈音棉,或换轮胎,

其实都没必要,随便开开啦

马自达公司:(低头)嗯嗯,你们提的意见我都知道,但是我不会改的(安心玩转子ing)


换轮胎或换辆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