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街头、杂志、网路上,人们都喜欢看美女。可是现实中的女朋友往往没那么好看,却可以在一起,这是一种将就吗?

女朋友不是必须的,如果她的相貌达不到美女的级别,不一定要在一起,可以等到有合适的美女以后再在一起。既然不是生活必需品,就不必将就。可现实不是这样。


因为仰望星空,脚踏大地


揭秘:男人为什么都爱美女?

男人都喜欢美女这个是众所周知的,但并不是非美女不娶,其实男人都有那么一种想和美女交往的情结所在。即便被骗,即便受伤,男人们也会如飞蛾扑火一般执迷不悔,前仆后继。下面给大家揭秘下,这些人的心理到底是怎么想的...  1、和自己的哥们儿炫耀

  男人们喜欢把自己的漂亮女朋友带出去,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胜利果实,让哥们儿佩服不已,自己享受别人投来的羡慕眼光,这种胜利的滋味让男人很受用。得到朋友们的吹捧,再加上抱得美人归,真的是双喜临门。

  2、美女都是治愈系  人人都爱美好的事物,任何美的东西都能带来赏心悦目的效果。自然美女也不例外。很多男人都表示,只是在那边静静的欣赏就已经是极大的欣慰了。美女身上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治愈能力,抚平男人们的受伤心灵,使其重新振作。  3、走在一起的时候,很有优越感  男人和美女走在一起,从周围投来的艳羡的目光使他们充满优越感。男人虽然在感情里可能有些迟钝,但是他们对别人看自己女朋友时的目光非常敏感。这就好比自己穿的衣服,带的手表得到别人的称赞一样,女朋友作为自己的所有物,被别人称赞,自己的喜悦之情可谓是溢于言表。

  4、有美女在身边,自己也能获得很高的评价

  很多男人都认为和美女交往之后,自己在别人眼中的等级也会提高。这其实也被心理学家证实,和美女在一起的男人能比一般男人获得大众更多的好感,大家都对他好奇不已,到底拥有什么样的本领把美女领回家。美女还有这样的效应,真是不可小视。  5、为了能配得上对方而不断努力  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才不会让别人说自己是牛粪。为了和美女相配,需要更加努力,这也是和美女交往的一大好处,可以不断的提升自己,来自周围人的压力,可以让你更快的成长。  6、获得美女就是获得自信。

  美人相伴,对酒当歌,快哉快哉。男人心中的美女情结绝不亚于他们的英雄情结。自古美女配英雄的佳话就在人们的思想里根深蒂固。受到这种影响,现代人也不例外,他们可能会觉得大美女都到手了,还有什么得不到的,自信心得到极大的满足。很多女人都钟情于有自信的男人,所以一旦和美女交往的男人,也有可能从此变得抢手,真是一石二鸟。

  7、如果结婚,将来也能做美女的爹  随著交往的加深,结婚必定会提上日程。那个时候,就会对自己未来的生活产生无限憧憬,期盼将来也能生个小美女,小帅哥之类的。被美女老婆和美女女儿天天围著,真的是赛神仙般的生活。  8、带个美女回家,老妈都会乐得合不拢嘴

  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儿子找个漂亮老婆。有个漂亮的儿媳妇,老两口都会觉得脸上有光。他们被她美丽的容颜所俘获,如果再稍微懂事一点,那么就一定能得到二老的支持了吧。

  9、费劲辛苦追到的爱情,绝对会全力以赴  自己费尽心机才把美人追到手,为了不被对方甩,需要再加把劲儿,为了爱情全力以赴,总会给人无限的动力,在生活上起著积极的推动作用,心中怀抱著对于幸福的渴望,沉醉在爱情之中,人生也会变得多姿多彩。  以上是很多男人的看法总结,当然不是说所有人都非要纠结于美女情结,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对于男人们的这种选择还是要报以理解的态度,毕竟对他们来说,美女的确是充满致命诱惑力的。

女朋友必须是美女这也太极端了,虽然不是美女,但也可以是很好很让人舒服的,这才是真相,根本不是什么容忍。男人喜欢美女,但是如果只盯著容貌,根本行不通。青春易逝,后面几十年日子可怎么过?所以两个人必须在外貌之外其他方面要有契合度。


题主喜欢哪个男神?吴彦祖、李敏镐、还是贝克汉姆?你和你男朋友在一起是将就的吗?还是你愿意为你的男神们孤独终老?
女朋友不是必须的?这是刚需啊,大姐。社会稳定可不是闹著玩的
一个是心理需求,一个是生理需求,生理需求要跟强一些。更重要的是,通常满足了生理需求后我们还会追逐心理需求。
题主不妨想想,自己为什么没有和当初情窦初开时喜欢的帅哥在一起。
喜欢的女孩子的美貌只要过及格线就行了,还需要其他优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