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价格挺有吸引力的,比蔚来汽车价格低很多,请问现在买电动汽车值得吗?现在的电动汽车与使用汽油的汽车在使用上有什么劣势?


这时候接到这个问题的邀请,看价格,我一想现在还有这么多补贴么?

再看问题,已经是2年前了。

知乎演算法是怎么弄的了。


现在的电动汽车相比传统燃油汽车唯一的优势就是牌照政策,剩下的基本都是劣势。

特斯拉除外,它还有优秀的人机交互和自动驾驶。


纯电的暂时不会考虑,换电池,心会痛


补贴政策改了,现在回想起来,厂商定价高就是为了拿补贴,实际上这车哪里值20多万呢。我当初买的高配365版本,实际支付16.98,补贴好像是七八万吧,算下来车总价24万左右了。不过作为车企,由于新能源汽车销量小,单车制造成本应该也不会太低,毕竟量摆在那里。车企赚点也是产业发展的需要。现在续航提升了,价格反而更低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当是个大玩具吧


过去两年的政策导向和工业化建设来看,9成的电动汽车其实没有核心知识产权和技术壁垒,换言之就是高配的老年代步车。可以随手搜搜看,电动汽车,骗补助之类的关键词。

既然是这样,那我们本著性价比的原则来看,其实就是续航能力综合充电时长再加上电池寿命就可以看出来一款电动汽车的价格到底值不值。


明年会有价格战,明年入手更划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