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前夫没有家庭责任感,三观不和于2018年1月离婚,有一个儿子,双方共同扶养。离婚后,我带著小孩回到了我弟家,我妈在那帮著照顾小侄子及我的孩子,两个宝宝同龄。

我弟和弟媳,婚前来市里,我帮著出钱给租了房子,拿著刚入职每个月三千多的工资,帮他还了一万六的信用卡。弟弟和弟媳都是私企工作,平均工资5千。前夫家经济条件比较好,在我们感情没有破裂的时候,他也心疼我父母不容易,同意将来我们单位的集资房让给我弟购买。

离婚后,我的工资也从三千多涨到一万块左右,平时用钱很大方,家里吃喝用度,一家人聚餐,我都积极花销,想著不能让我弟和他媳妇吃亏。他俩买车,我也拿了一万五。

但是近期,我弟又提起我单位的集资房,我说不能给你了,我自己也没有房子。我现在的老公博士在读,属於潜力股,但是现在没有什么资产和钱。老公的房子80平,距离我单位较远,所以虽然结了婚,我妈还是希望我能继续住在我弟家,能照应著我。有时候工作忙,我妈可以帮著照顾孩子,但是现在我弟媳妇最近态度很冷淡,明显不希望我住在这里。

我可以不住,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我真心实意得付出,他们买车买房我都出钱出力,家里吃喝我也尽力补贴,双十一给弟弟买鞋买冲锋衣,他们的冰箱洗衣机电动车都是我的钱购置,为何如此吃力不讨好?亲人之间的亲情到底在哪,一定要如此凉薄?


凉薄就凉薄,你和弟媳关系又不亲。

姐弟毕竟算两家人。

你妈想照顾你,你和孩子和她都住「弟弟」家。

不合适~~~

你有能力给亲妈养老,就接走。

住弟弟家,照顾亲孙。

住你家,照顾外孙。

不能都顾!

你要觉得这样不好看,太冷血……

还可以在单位附近自己租套房,或者和弟弟一个小区。

妈妈和你住,还同时照顾两个娃。

完完全全不占弟弟一分钱便宜,他们还有话说?

前夫的房子,他们惦记著。不要脸!

完全没把你的难处考虑进去,什么人啊。

值得你一再迁就?就因为血亲?

他们这样做的时候,考虑过你是血亲了?

分开住,妈妈不和你住就请保姆。

远处的房子也可以出租,工作近处租房比较便利。

亲人这种事,不为你考虑,就应该疏远了。

对人期待越多,失望越多。

大家保持距离,就是保持脸面。

为了老人,保持表面关系吧。


女人离异以后又回到了娘家,和娘家的人会更加亲近。

遗憾的只是新家被拆散了。

无论和娘家人相处,和婆家人相处,还是和朋友同事相处,多吃一点亏,和他们的关系就会更亲密一点。

所以有的人会说吃亏是福,吃亏的人最幸福。刘少奇说」吃小亏占大便宜」,其实吃了小亏以后占的大便宜就是得到了幸福和别人的爱戴


小姐姐,您搜下伏地魔这个,然后对比一下;

不是说您是伏地魔,但是您有向伏地魔靠拢趋势;

你老公单位房子让给你弟购买,不管你说啥,只要你提了,你对象反对就是家庭不和,但是他还是非常大度的同意了,说明他人品很好,愿意帮助你娘家;

现在你说了,集资房不能买了,你弟媳态度变了,这个就是很简单道理,白眼狼喂不熟,她的态度不算太重要,重要的是你弟态度如何;

回原题,你说亲情,你和你弟媳妇没有亲情可言,只是缘分而已;

你都二次结婚了,自己出去租房不行吗?为什么还要住你弟家?这个无法理解?

如果你继续这样下去,你这段婚姻也不长,原因就是,你弟家买啥你可以出钱,但是只能是债务关系,不能属于赠送关系,(你可以把钱给父母,父母给你弟就可以绕过去)

每月给父母生活费可以,但是克制一点,不能啥都你负责,你要对你自己家庭负责;

我想信每个父母都是爱子女的,所以愿意让你去你弟家住,是为了让姐弟关系更好,但是前提是你两个都没有结婚,结婚后你俩都有自己家庭,一次两次可以,多了就讨厌了。

最好建议是:

和你老公去住,或者租房

每周回父母家一次,偶尔给小侄子买点小礼物不用太贵;

你弟家的事情不要管不要问不要出钱,最好也别借(借了就当丢了)

如果想修复和你弟媳妇关系,简单逛街即可,你出钱买吃控制费用,一年一两次即可;多了就是冤大头了;其实一次也是冤大头,但是总有一个人去维护吧。

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过了一个度,那就是毒药了,人会习惯的,一旦养成习惯那就糟透了;

如果不满意这个回答,可以留言;我会删除,请某些人嘴巴留德。


升米恩,斗米仇

升米恩,斗米仇是指如果别人在危难的时候你给他很小的帮助,他会感激你。可如果给人的帮助太多,让其形成了依赖,一旦停止帮助,反而会让人忌恨。


有利益,就会有纷争。

自己也不宽裕,那就远离你娘家人吧。

你不给钱,他们就不待见你。何必上前找不自在?

还是你想做个扶弟魔?


还是自己出去租房子住吧,离你家近一点的,也方便送孩子给你妈带,你和你妈是亲人,你弟媳妇又不和你是亲人,人家讨厌你,自己也要自觉点,你为你弟弟出钱出力,人家也没觉得你好,自己也不要把自己当功臣一样,老想著我为你们怎么怎么,你弟弟已经结婚了,他和他媳妇是一家人,一家人当然要维护一家人的利益,你只是个外人,难道要维护你的利益不成?不要老想著亲情什么的,爹亲,妈亲,媳妇最亲,这道理你不懂么?还有人和人之间相处距离产生美,这你不懂么?


我和我父母住一切都还好,她们帮我带娃,亲父母还要怎么相处啊?他们就我一个女儿,都很喜欢孙女,宠都来不及。可能我和你环境不同,无法回答


哈哈哈,你也太好了,我也是有个弟弟,不过我一直培养跟他养成了明算帐,哪怕是一个十块钱快餐钱,都立即算清楚还我,也不影响姐弟关系。


伏地魔扶习惯了,不扶,地有点受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