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就是我本人啦,哈哈哈哈,想看看各路小仙女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可是总被那些会玩游戏的男生嘲笑不会玩游戏,每次都想举起我的大刀,难道我真的错了吗?


我弟,世勋男饭,讨论起爱豆,永远是世勋最帅哈哈哈哈,还去弄了世勋同款发型,最近准备试试同款腹肌


和女生打游戏一样啊

(在下男饭)


本人女生,怒答一发

喜欢谁不是自己的自由吗,一不违法,二没乱纪,三没花别人的钱,也没用别人的网线,追韩星,内娱,欧美明星,喜欢打游戏,看书,唱歌什么的不都是自己的自由?干别人p事哦?

题主说被嘲笑了,拜托,都8012年了,咋还有那种男生不打游戏,追个韩星就会被嘲笑的stereotype呢?这世界观得有多狭隘,连这一点和自己的差异都不能接受?不是有句话叫做追个星都要看你脸色,不如追你好了?女生打游戏的不少,男生就不能追个韩星了吗?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有自己独立有趣的灵魂的,你从什么事情上感受到了快乐或者你发现了喜欢的东西,在不影响到别人的情况下,就去喜欢就好了。把你自己仅仅当做一个独立个体来对待,而不是代表了一整个男性,这是对你自己的尊重。如果别人因为这个嘲笑你的话,只能说明他们眼界太小,不懂得respect而已,这种人的意见也没有什么值得听取的了。


实际上…我最近看韩剧觉得好多小姐姐好棒好棒啊,孔孝真小姐姐,朴信惠小姐姐,宋慧乔小姐姐,都超级棒棒…男生喜欢的话,可能也比较正常啦~


我觉得ok啦又没有错 只是跟大部分男生喜欢的不一样而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