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明星真的自带气场


2020录《五哈》

这是随随便便一个同行~

这是鹿晗16年的时候去杭外录综艺

姑娘们小伙们也不是没见过帅哥的吧

但是单看这些截图

真的太牛了吧!

敢相信!?!

这是一件随随便便的工装服

哈哈哈哈哈

发光狍子

这个背影!!!

是一直被说矮的鹿晗吗!

从小长的就很显眼

和姑娘们的合影


大的很哪!

从颜值上,明星比普通人老俊了!当然普通人也有漂亮的。

从经济上,明星买个房大多几千万,普通人买个房100多万,还得付个首付,辛辛苦苦还房贷。

谁要副业教程,免费我送,思

但是呢,明星永远很难有隐私,想要安安静静过日子不容易,东奔西跑,作息不规律,相比之下,普通人平静的小日子就好多了。

#明星#


心理素质必须强是真的


先不说明星是肯定和普通人差别大了,我说下我的小学同学,大概三四年级的时候,班上一位女同学,长得很古典美,老家是南京的,她家住我家对面楼,我们学校早上六点半要先到校跑步,她爸爸就会每天带她六点来学校,先做压腿等热身,然后唱一段京剧,你没看错,据说她五岁家里就请老师教她了,学校有活动的时候还会让她上台表演,后来湖北歌舞团的人来观看表演时就相中她了,之后过了几个月她就转学了,应该是被挑走了,而且不止京剧,她还学了芭蕾,在学校的时候就经常看她立脚尖练习,这样优秀的小女孩那时候就让很小年级的我觉得她和周围的人太不一样了,因为我们住的近,她总邀请我和她一起喂她家的鸽子一起玩,每次和她在一起,我就觉得她身上有光芒,真心的,所以更别谈经过各种培训后出道的明星了,气质上差别就是明显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