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审美不一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或许ta觉得那位明星很帅


首先,要看这个不好看的人有没有过人的才华进行颜值加成,如果有,那就算情人眼里出西施。

如果没有,那就说明他脑子里「不好看=帅」,那就是审美有问题的弱智,不要和弱智争辩。


你觉得不好看,只是你觉得,不是我觉得


审美本来就是很主观的东西,你觉得帅的我可能觉得不好看,这很正常啊!


人家粉丝自己觉得好就行。


粉丝滤镜太重


问题来了:你觉得那个明星不好看?所以你这么说


为什么有人觉得臭上天的螺蛳粉好吃?

为什么有人觉得酸腐味的豆汁好喝?

颜值get不到很正常,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个人审美不同啊。

说不定你喜欢的我觉得很丑。


情人眼里出西施,在对著喜欢的人面前,那对方就是自带光环的。


好不好看只是个人的评判,就像歌曲获奖也只是少数人的品味集合。


就和吃辣吃咸差不多。我喜欢吃辣椒,每次吃得正香的时候,同桌的同学就会说:「woc!为什么会有辣椒这种东西!难吃得要死!」然后一脸看怪物一样看著我吞辣椒。

小六的时候,到处流传著迈克尔.杰克逊的绯闻传言,加上他那张变形苍白的脸,我已经觉得毛骨悚然了。可是后来伦敦奥运会,我们制作了《北京祝福你》的盛会,我听到了《天下一家》的翻唱,瞬间被感动了。那一夜,我熬到了凌晨,看了一遍又一遍迈克尔.杰克逊的合唱版《天下一家》。之后,他在我心目中就是十分帅气漂亮的偶像了。

就算是我以为大众审美漂亮的人,很多人也不喜欢。我喜欢汤唯的长相,宿舍里都不喜欢,直言汤唯不好看,那我的审美有问题?同样的,周迅、白百何、佟大为、李冰冰、杨紫……我喜欢他们都说不好看,然而他们也是有大批喜欢他们长相的粉丝的。没有什么标准定义好看,即使是黄金比例的身材五官,也有人很讨厌。


这得看有多不好看


个人审美不同啊


审美无绝对,各花入各眼而已。


觉得他丑就不会粉他了


各花入各眼,有什么好奇怪?每个人的审美不同


审美本来就是主观的事啊 我身边就有好多人吃的颜跟我截然相反 这一点都不奇怪 别太狭隘 何况粉丝喜欢上ta的时候肯定是觉得好看的 当然好看也包括气质


为什么你觉得不好看的明星别人就不能觉得好看?


因 为 滤 镜 够 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