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相处啦。要么五个人一起,要么三个人一起,要么两个人一起。要么自己一个人


你好 我们寝室有六个人 所以不知道五个人怎么相处


至少和一个人保持比较好的关系。那样会让你在一些集体活动里不至于太尴尬。


平常心对待啊。


正常呀 自己开心是最好的


慢慢处


其实没必要在意那么多 寝室里他们有不同的性格和三观 哪个寝室都会闹矛盾 而且还会有记仇的 有很多寝室不是和自己寝室的人玩 只要做到表面都过得去就好 而且大学很难交到真朋友的 说白了就是个伴儿


先相处一段时间摸底,你就可以判断每个人的性格特点还有面相这种。

别轻易交心,什么都说,跟谁合的来就合,合不来的,不喜欢的,也别太明显的表现出来,表面要和和气气的相处,别太算计太计较了遭人厌恶。总之一句话,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平时也可以多去找机会交流感情,多参与集体活动这些。另外,可以想想,找到自己的亮点,优势所长。有时候人就是很现实的,如果你会的东西多,你看到的笑脸就多。

另外要想明白,什么事情该做或者不该做的,要有自己的判断跟明辨是非的能力。你这个问题,我的理解是合群不合群,聪明人是合群也不合群的,有些不好不积极的事情,你就没必要去合群,比如整个宿舍就像网吧一样,每天白天就打游戏,晚上就醉生梦死的那种。

宿舍就是个休息的地方,有时间多想想自己的人生目标,别老待在宿舍里面太多时间,找准自己的目标,按照这个方向去做,形成这种思维的方式,很多问题,就会一通百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