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外表不够好看,灵魂也不够有趣的普通人来说,这个社会就真的…好难。


通常同性之间没有美丽的皮囊我也能很好的了解到她们有趣的灵魂


足够开朗,毕竟了解是需要沟通的。


可以先试问自己,反向思维一下。把标准放在自己身上,如果对方没有好看的外表你愿意了解他(她)有趣的灵魂吗?

颜控的人居多,大多数人还是看脸滴,除非过于有趣过于优秀,所以还是要收拾一下自己的外表再与人交流可能会事半功倍噢~


社交软体 先看三观再看脸

不过还是建议有能力的话可以努力往美丽的皮囊上靠一靠


有点道理


这就比较有趣了哈,像我这么有趣聪明惹人爱,稀罕尔等来了解?试问,君配否!


还是那句老话:没人会透过你邋遢的外表来了解你的内在美,大家都很忙。


如果仅仅是长相不是很漂亮,其他身高身材都可以,就没问题,只要善良,注重穿著打扮,就可以成为美女


是的,确实


你要足够优秀


我有好看的外表 嗯


一定的才华 比颜值更有吸引力 有趣的灵魂比颜值重要


此言差矣!为什么要一定有外表呢?不是外表穿戴整齐,衣服整洁,头发鞋子整洁就好了!为什么要一定有好看的外表呢?人与亦云。没有相对的东西。每个人都有他的独特性。在你眼里你觉得美的东西,或许在别人的眼里是那么的丑陋无比。也或许在你觉得丑的东西,在别人眼里是美的。正所谓众口难调,每个人的审美程度也不同。因为我长得丑我非得去整成网红脸吗?那么的不自然。美貌这种东西都是上天给的,你父母的基因。即使长的丑,我丑的独特,为何不可?你说没有足够好看的外表就没有人来了解你。并非如此,他若因为我好看的外表而来,他是肤浅之辈,不知是真心假意。比我漂亮的比比皆是。他既然是冲著我的美貌而来,那他有一天看到比我更漂亮的,是不是会把我给抛弃,和其他更漂亮的女子结合呢?既然是这样,我宁愿不要!你说你要有好看的外貌,比你好看的人多了去了,什么样的才是好看呢?透露出你自己的不自信!是你自己不够满足。还有的人没有手没有脚,有的人天生是智障脑瘫,还有的天生聋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也不是最差的那一个!你要是觉得学识不够你可以去学习,可以让自己更加自信迷人。你觉得自己身体不好你可以去锻炼身体和食补。你还可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这么多的事情可以做,你为什么会去思考无法改变的问题呢?


你总会遇到那个先看到你胸怀再看到你胸脯的人,不要急


多学习,多武装自己的缺点!


有趣的灵魂不用刻意在意别人对你是否有兴趣,做好自己,懂你的自然会出现,反而比那些在乎外表来刻意接近你的更靠谱,朋友及是,恋人也是如此


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要有强势的知识


可以看他做事办事的能力


做自己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