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多少预算呢

2000+的话tasaki的珍珠项链不错哦

1000+的后化妆品套装也不错

1000以下的话,欧姆龙的理疗仪也是不错的

话说也不知道你男朋友妈妈几岁,不太好推荐


有护肤习惯的就买套她常用的护肤品,如果没什么特别爱好的,可以买个小金饰(黄金)不用大,小小的就可以了。还可以送人参。

送衣服什么的万一款式颜色不喜欢那就等于白送。

以上三个建议基本都适用,也不会特别贵。


礼轻情意重吧,长辈更看重心意一些我觉得。量力而行,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送


项链 啥的 不要送太贵的


你可以先问问你男朋友,他妈妈平时的兴趣爱好,再从这里入口。不用非要特别昂贵还不实用,重要的是礼轻情意重嘛。


是第一次见面吗?如果是可以选择相对贵重一点的东西,如果已经正式见过面了,可以问问你男朋友他的妈妈喜欢什么,或者缺少什么,一般送一套化妆品或者围巾,衣服之类的不会出错,如果预算多可以选择更高档一点的。另外就是注意要实用。


看经济能力 两百左右买花 一千左右买珍珠


礼物次要的,陪伴他们最好


现在的话围巾可以鸭


买水果!脐橙啥的,相信我这个季节就这个好吃。

没打广告哈,反正他妈挺高兴的


心意最重要,其次投其所好,最好买实用的东西,日日用到的,这样,一用到就能想起你。


让你男朋友自己买


礼轻情意重,别送太贵的,也别送烂大街的,用心一个你认为她需要的,实用的


投其所好,但是也得看他妈妈喜不喜欢你,喜欢你你送啥她都喜欢,她不喜欢你你送啥都够呛


我觉得什么都不要买,买个蛋糕就好,除非你花男朋友钱买。


如果是个时尚妈妈,我觉得你可以买包。如果是普通妈妈应该可以买耳环,也可以买护肤品,或者可以一起带出去买衣服。如果稍微年长的,按摩椅之类的养生产品应该也不错。


你可以用心做蛋糕啊,亲手做。


足浴盆按摩椅之类的


当然是买护肤品啦


要稳重大气 例如银饰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