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吗?

为什么要限制狗的自由?

为什么要给狗做绝育?

为什么给狗吃他们不一定喜欢吃的狗粮?

为什么要上高速拦车?

为什么不领养流浪狗?

狗咬人了为什么不道歉?

为什么不见几个养杂交出来的田园犬?

为什么非的养近亲繁殖出来的品种犬?

为什么自称文明的你们骂人那么难听?

为什么老祖宗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而你们反其道而行之?

为什么你们只关注偷狗却没人关注鸡鸭鹅?

如上问题不知道哪个属于文明的行为。


为什么某些自称文明的人要养狗?

答:先问是不是,再问为什么!不要妄自菲薄,养狗不养狗的都是文明人。这是我作为文明人对你表达的尊重。

如下问题实在想不明白,请问有人给予解答吗?

为什么要限制狗的自由?

答:你要先弄清楚自由是什么意思自由的范畴与边界?狗也有生存且健康生存的自由,这是由依附于人类而获得的。人类在与狗的交流中也有自己的自由,并依此而制定了规则。

当你要谈自由时,我给你两点建议:一,自由不是邪恶的,也不与集体主义和爱国主义冲突。二,自由是多方面的,多角度的,互相制衡的,不应有绝对的自由。当然,也不应有第三方来强迫自己的自由。

为什么要给狗做绝育?

答:一定程度上减少狗的攻击性,减少运动量,避免狗中老年后生殖系统病变(睾丸癌,子宫蓄脓等),防止无序繁殖,控制宠物数量。目前宠物绝育比例非常低。

为什么给狗吃他们不一定喜欢吃的狗粮?

答: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但可以通过测试,观察,实验和常识,得出它乐不乐的结论。一,狗很喜欢吃湿狗粮。二,吃剩菜剩饭的狗刚开始非常喜欢吃干狗粮。且在更换干狗粮一两个月后,体型毛色都有极为明显的改变。三,狗和人类都会为大脑奖励机制左右,去追求高热量易消化以及多品种的食物。所以,狗不止不喜欢长期吃狗粮,它们也不喜欢长期吃任何单一食物。正确的饮食观是什么?喜欢与健康二者要兼顾。

为什么要上高速拦车?

答:这个问题建议你去问上高速拦车的人。但是我要告诉你,你能找到他们的概率非常低。新闻的价值是低概率以及冲突激烈的事件。放在上千万养狗人中,高速拦车的人是多大比例?不要往群体贴标签。

为什么不领养流浪狗?

答:我救助过刚出生的小狗,街头流浪猫和狗。我选择养什么狗,是要考虑好与它共度13年,这个要基于我对它外观与品性的喜好,这是我们选择的权利,且无可厚非,容不得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只要能一直对狗负责,不影响其他人,不抛弃狗。选择合法方式拥有狗,合情合理合法。

狗咬人了为什么不道歉?

答:请你去问狗咬了人而不道歉的主人。如果你被咬了,我希望你能勇敢地争取自已的利益,不行抽他丫的,不然呢?你记住,你们所愤怒的,其实是自己曾经的胆怯。

summitdragon加筋工艺悬挂式拳击速度球梨球发泄球反应淘宝¥ 118.00去购买?

为什么不见几个养杂交出来的田园犬?

答:你应该到广大农村走一走看一看。如果你单指城市,请如此表达:为什么不将田园犬作为宠物。这一条仍是干涉了每个人的天然权利,每个人都有选择买什么车的权利,即便是日本车,你也不能随便去砸,对吧。

为什么非的养近亲繁殖出来的品种犬?

答:非得,注意错别字。大多纯种犬是通过近亲繁殖培育出来的,注意,这是犬种形成,稳定基因的时候进行的。一个犬种形成稳定遗传后就没有近亲繁殖的必要了。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仍有少量繁殖者会进行「回血」近亲繁殖。这个问题,你可以去质问他们。关于为什么养什么狗的问题,已经是第三次重复了。

为什么自称文明的你们骂人那么难听?

答:重申一下,我们都是广义的文明人。如果你只是将养狗与否二元对立,并且指的是网路上冲突双方,则骂多难听都很正确。这个问题类似:为什么打架的人打得那么疼?不难听,还叫骂?

为什么老祖宗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而你们反其道而行之?

答:说具体的。语焉不详,不知所云。

为什么你们只关注偷狗却没人关注鸡鸭鹅?

答:有关注鸡鸭鹅的相关从业人员。为什么这里的「你们」要关注鸡鸭鹅?养狗是个爱好,养花也是,为什么养花的人只关注偷花却不关注稻麦蔬菜?

如上问题不知道哪个属于文明的行为。

答:问题与行为没有从属关系,注意你的语法。你可以这样表述:以上问题中提及的养狗者的行为哪个是文明的?养狗是爱好(或工作生产需求),更是个人自由。与文明进步并无直接关系。但使用正确的态度,正确的语法,正确的文字提问,不对群体贴标签,不随新闻进入集体无意识,不干涉别人的自由。这些行为关乎文明。

优雅的辩论:关于15个社会热点问题的激辩 辩论以及批京东¥ 33.60去购买?

一生中首次乘高铁,闲的。


如下问题实在想不明白,请问提问者能给予解答吗?

为什么要生孩子,他们想被生出来吗?

为什么要限制孩子的自由?

为什么要强迫他们学习一堆你想让他们学习的东西?他们自己喜欢吗?

为什么要他们吃不一定喜欢吃的各种蔬菜水果?

为什么不去领养孩子?福利院每年丢弃的那么多。

弑父杀母的新闻层出不穷为什么还要生,而且还要强迫下一代也生?

为什么文明的人类连自己孩子都教育不好?

为什么自称文明的你骂人那么难听?

为什么老祖宗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而你反其道而行之?

为什么你只关注生孩子繁衍后代却不关心拐卖孩子,猥琐幼童,未成年犯法仅仅是里面待几年就出来了,最多也就是网上打打嘴炮快乐一下却没有胆子身先士卒去改变?


因为你一知半解,还要提一大堆问题,

所以我这个文明的人,就不告诉你~


这个问题简直和"十九岁的女孩子不会煮饭正不正常"一样莫名其妙

不知道是什么样的脑回路才有此一问

而且不知道是哪些"自称文明"的人 是否有具体的案例 问题是针对"自称文明"还是养狗的人

为什么要限制狗的自由

有一方安心的容身之处 总比在外流浪 吃了上顿没下顿 被驱赶 被打狗队抓走 夏天中暑挂掉幸福吧

别杠 要是你觉得流浪再外简直太舒坦了 试试去垃圾桶捡吃的 提心吊胆看见人就怕挨揍 没人关心没人爱的日子吧

如果绝对的自由真的那么好 可能也不会有流浪猫狗主动碰瓷求收养这种事情了吧

话说回来了 谁又能拥有绝对的自由呢

为啥不问为什么人到了年纪要接受九年义务教育 谁小时候真心想去上学?疯玩好了!

为什么要给狗做绝育

有人选择了给狗做绝育避免老年出现的致命问题如子宫蓄脓 有人也选择了不要做 都有根据自己家毛孩子的情况慎重斟酌

人的血管堵塞 明知道做心脏支架以后有一定几率出问题 所以一直要吃药控制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做 为什么不去问问为什么?

原理没差别啊 为了避免一些问题 选择一种方式去避免

为什么给狗吃他们不一定喜欢吃的狗粮

大多数的铲屎官会对狗粮做出选择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选择最好的 但是同等价位也有很多品牌 不喜欢就换啊 没听说谁家养狗狗死活不吃一种狗粮 铲屎官会死磕到底不换的

哦 如果这个问题是说 为什么不给有滋有味的剩饭 狗更喜欢吃 那为啥大多数家长要嘱咐出门在外的孩子 少吃麻辣烫!少吃街边摊!少吃地沟油?

为什么要高速拦车

是指的很多志愿者去解救被偷走送去屠宰的狗这种事情吗

这跟"自称文明的人"本身也不是有逻辑关系的问答啊 如果有 请给案例

没拦过

但是如果你的问题指的是拦车的志愿者 我本人表示敬佩志愿者的行为 如果能根据项圈找到原主人 皆大欢喜 但是对拦车后狗狗的安置问题同样有疑虑和担忧

为什么不领养流浪狗

同样不知道为什么有此一问

身边很多朋友的狗都是流浪狗来的

在养狗之前 我本人没想过这个问题 所以两条狗都是花钱买来的 但是在十几年后 他们离开了我 我会选择去领养流浪狗 给他们一个安稳的家

为什么要花钱自己生孩子?

为什么不去福利院进行领养?

狗咬人了为什么不道歉

对不起 没咬过 谁的狗咬了找谁去

难道一条狗咬了人全世界养狗的都要道歉?

狗咬人了还不道歉 也算"文明的人"?

为什么不见几个养杂交出来的田园犬

这和流浪狗的问题有什么本质区别?

是没问题了硬凑的?

为什么有的人喜欢吃火锅有的人喜欢吃烤肉 如果有人想养狗 养什么也是人家的自由 轮得到你操心?

天呐 好比我想买一条项链挂坠 有人问问什么不买蓝色而是红色?因为我喜欢呐!我要花自己的钱买 要负责好好佩戴以及后期保养 为什么不能选择我喜欢的?

下一题也不答了 没啥区别

为什么自称文明的你们骂人那么难听

我还真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个文明人

还是那句话 谁骂的找谁去 不要拉上所有人

在你们把养狗的归类成贬义的"爱狗人士"后

个人行为就上生成了群体行为

同时之前在微博因为狗的话题被人在我的微博下骂很难听的话的时候 我的回复没有脏字 对方缺咄咄逼人的出口成脏 难道所有的不喜欢狗的人都这样?我认为并不是

同时还是不知道 为什么骂人难听也是你所说的"文明的人"

为什么只关心狗不关心鸡鸭鹅

大哥 我喜欢狗 养好自己的狗就足够了

为啥要关心鸡鸭鹅 这和"文明的人"也能扯上关系?

为啥有人关心火锅店什么时候营业 而不去看看旁边的烤肉店?为什么有人关心自己家孩子成绩 不去帮帮邻居家孩子提高钢琴水平?

真对不起 我的理想不是世界和平...

这问题是咋问出来的?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一道题

我们养狗 也倡导文明养狗

按时打疫苗 办狗证 出门牵引 拉粑粑就捡

你以为我们不比你们更讨厌不牵绳不捡屎的人?你以为我们每天背锅背的乐呵呵?你以为因为养了条狗被人追问花这么多钱为啥不给父母这种问题很有趣?

如果有任何人遇到不文明养狗行为 请当面指正 不要波及群体 甚至当你们教训不文明养狗行为 我们会是最努力鼓掌的人


哥们儿,得亏都是自称文明的人养狗,不然估计你得被骂化了。

你不喜欢狗是你的自由,我养狗是我的自由,我做到依法养狗,文明养狗就可以了,你怕狗我们躲著你走,你嫌脏我们自己捡屎擦尿,还想怎么的,真整俩你所谓的不文明的人养狗天天吓唬你开心?不知所谓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