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印度疫情超过300万


印度人口基数大,医疗资源相比中国较为落后,印度政府组织与动员能力比较差,百姓也惨

孟买的达拉维贫民窟刚刚检测出疫情的时候我就知道,穆迪在赌,用民粹主义作为手段,心存侥幸的认为高温天气可以有限的抑制新冠肺炎(其实想想也正常,毕竟不是所有国家都有中国的决心牺牲部分经济去挽救国家,就算别国政府高层想,资本家也不想)。

可惜啊,印度新冠肺炎暴打了,穆迪不得不下令封国21天(第一阶段),后来延伸到第五阶段,期间数次解封(说白了还是有侥幸心理,不愿意看著经济倒退)。可是随著检测人数越来越多,患者也越来越多

穆迪和那群印度官员所领导的政府高层犯了一个错误,觉得中国行,我也行,完全不尊重事物的客观条件。我想起来一个成语,叫做东施效颦,说的就是印度

扯远了,言归正传,印度超200W只是个开始,别忘了3000肺炎患者留下的假信息,3000个感染源,时间拖的越久,患者人数越呈现几何倍数的增长,加上印度的十多亿人,现在再不做出强有力的决策,印度估计几千万感染者也就9月中旬左右的事

新冠肺炎让很多印度人失去了工作,这些人是一个不稳定因素,为了转移矛盾,只能在边境线上与尼泊尔,中国,缅甸,不丹摩擦


印度和孟加拉国一样,其体制决定了新冠病毒无法严格管控。人多、医疗条件落后,老百姓根本不拿疫情当回事。


放心,超2亿不是梦,超12亿都不是不可能。

短期内其实没什么影响。我们以为没有新冠是常态,而世界上其实是有新冠才是常态,只是数量多少罢了。

稍微长期看,两三年内,新冠可以淘汰不少穷人和老人以及又穷又老的人。人死的多的地方其实是西欧和北美,亚非拉这些基建都成问题的国家,尤其再有战乱的,老人本来就不长命,不因为新冠死,也会过劳死,或者别的基础病死。

全球工业化国家能数得上的也就20几个,像中国这么全产业完整的国家也就一个。然后再除掉北约成员国加上几个东亚国家很好外,去掉以上,其他的才叫世界的常态。

中东北非墨西哥,子弹比新冠来的快。

南部非洲,东欧,南美,那除了正常过日子,基本上就祈祷呗,祈祷谁的疫苗出来了支援一批。

至于印度,一亿高种姓不会少几个,剩下的也不会多死几个,反正饿死病死被打死都是死,顶多最近多死点,这在印度回不来的中国人不是都说了么,天天当街火化,满大街烧烤味儿。

新冠这个病的最终结果,没人能预测。它不止本身是个传染病那么简单,还混杂著政治阴谋,国民素质,宗教信仰等等一系列的复杂原因。新冠不是烈性传染病,如果不能像黑死病一样短时间内大量致死,它最终的结局可能就是个大号流感。


也许、大概是印吹们会把印度超越中国的时间表往后挪半年?


印度疫情在检查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已经有了200多万,实际上可能已经超过1000万,死亡人数不知几何,印度成为最后的mvp不过是时间问题

度理事会高级研究中心的专家发出警告,印度疫情感染者可能要超过1亿人。而这些感染者,从一定程度就决定了整个人类对抗疫情能否成功,最终走向如何?相信到时候全球的医疗力量都要往印度倾斜,帮助印度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印度现在有超过两百万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

CNN 8月7日头条新闻

India has recorded more than 2 million total coronavirus cases, only three weeks after announcing it had hit 1 million confirmed infections, as the countrys healthcare systems buckle under the pressure of the escalating pandemic.

On Friday, Indias Ministry of Health and Family Welfare announced that it has recorded more than 2,027,000 confirmed cases, including 41,585 deaths.

The rising caseload sees India become only the third country to report more than 2 million cases, behind the United States -- which has seen nearly 4.9 million cases -- and Brazil, which has recorded more than 2.9 million, according to a tally by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JHU).

印度宣布其新冠确诊病例达100万例的三周后,印度的新冠确诊病例如今已超过了200万例,原因是该国的医疗保健系统在疫情升级的压力下崩溃。

上周五,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宣布,印度已有超过202.7万例新冠确诊病例,包括41585人死亡。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由于印度新冠确诊病例不断增加,印度成为了确诊病例超过200万例的第三个国家,仅次于美国(近490万例)和巴西(超过290万例)。


本人严重怀疑印度公布出来感染病例是那种已经出现发烧等严重症状的病例,而且潜伏期没有明显症状的患者则根本没有放在公布病例中。也就是说,有大量的没有出现症状的患者还在社会上自由的流动。这意味著,印度实际疫情可能是公布出来至少3倍以上。其实已经超过第一的美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