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浅眠,所以很讨厌别人打呼噜。然后有一天我和她一起睡的时候发现她也打咕噜,于是有了这个疑问 ?


会。经常被自己的深呼吸声音吓醒(不是吵醒)的人默默飘过? ?没错,黑眼圈已经到下巴了,哈哈哈哈哈哈


睡眠浅和打呼噜是矛盾的,只能够说明她睡眠还不够浅
呼噜是深度睡眠以后才会的吧,浅眠那只能是呼吸不顺畅!

会被自己口水呛到醒


不会啊 不打呼噜的我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2678267/answer/137329672

这么说吧,深眠的人也会被自个儿呼噜声打醒



谢邀。有时候其实是会的,比如像我本人哈哈,有时候因为白天需要工作或者学习没有什么午休时间,但是呢吃完中午饭难眠想休息一下,所以就靠在椅子上或者靠在床上并不想睡著,只是想闭眼歇一歇,可是有时候真的困了就睡著了,而这种睡著往往潜意识里是不能睡著,所以其实没有进入正式睡眠。而我呢,因为有鼻炎,所以睡觉经常有嘴巴呼吸,难眠会打呼噜,所以我记得好多次都是在浅睡时刚睡著,自己一打呼噜,就被自己吓醒了,哈哈。真的是可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