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率之类的


当你的队友不介意你投的时候。


有没有连续命中能力。


你打球别人防你三分 你在这个场就是属于有三分的

任何球场都可以以此为标准


能保证命中率33%我觉得就是有三分了,而且还挺厉害


其实这个问题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在野球场上,一部分是靠手感(接球顺畅、拿球舒服,兴奋程度等等)。说到手感,大家应该都明白。本身就准的人有了手感越投越准;不是那么准的人,也许在比赛进行中,投的很准。其实在日常中我们可以发现,虽然在比赛中有手感,但是当稳下来的时候却不是那么准,因为手感与你的投篮手型的关系不是相互的。这么说吧,手型决定了你的手感,但手感不能确定你的手型。

回到咱们的问题,怎么样才算是三分准的人。三分线上手型固定,发力顺畅,投出去就知道有没有。这是自身感受到的。如果客观来看,就是队友看见你在三分线准备投篮会果断给你。对手知道你有三分会有重点去防你。比如:「防他三分!防他三分!」而不是「放他三分。」

你,懂了吗?


我觉得一般的局,10投三四中就可以叫有了。

还有个简单的办法:你看对面放不放你三分就对了。


你练到只要你出手,这个球大概率会进,并且是那种只要放一步我就敢投。


打比赛敢自信出手,能迎著防守投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白发百中,投十个中十个。最好像库里,汤姆森那样接球就投。


三分很准,可以看看库里的比赛


起码要十中七八吧


过三分线啊大哥


防守者不敢放你投三分


能进就有


野球场空位命中率百分之三十三以上吧

稍正规比赛有百分之四十就不错了


打野球站在三分线,防守人不会无动于衷,会踩著三分线防你,这就算有三分威胁。

同样是野球场,自己持球能完成三分出手,且投10个能进34个,就算有三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