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对于人类已知的天体明物质来说,当然是万物都有引力。

但是对于更多不知所踪的暗物质来说,那可不一定,或许暗物质具有相反的斥力。

本人以本质分析探索具有本质的宇宙,得出了与无本质任意变化宇宙不同的创新理论是:

本质宇宙是以本质存在的二种不可再分物子组成,就是说本质宇宙除了二种不可再分物子,绝对不需要任何其它因素。

二种物子之所以本质存在,是因为它们具有不变的体积、质量与能量属性。不变属性就是本质属性,具有本质不变属性之物,就是本质存在之物。

能量必须由相辅相生相克、相辅相成的引力能量与斥力能量组成。才能够形成能量不断转化,推动物质不断重组,造成宇宙循环运行而形成永恒存在的运行宇宙。

二种客观存在的物子就是引力物子与斥力物子,从而解决了万有引力源头问题。乃至宇宙膨胀、暴涨、爆炸的斥力源头问题。不需要勉强爱因斯坦老先生,去绞尽脑汁创造出时空扭曲以产生引力。与季莫夫先生等,创造出一个灼热奇点无限膨胀产生宇宙大爆炸的斥力。

引力物子互相吸引,聚合为多物子组成有形的天体明物质。各组成物子原生不变的引力,叠加成为与物子数量成正比的明物质万有引力。

斥力物子互相排斥,离散为单物子游离而无形的暗物质。无限多的物子弹性斥力场,挤出了浩瀚宇宙空间,包括分子物质内部空间。被人类认为宇宙主体的空间,竟然是物子的斥力属性,衍生出来的暗物质弹性斥力场空间属性!于是客观存在著与明物质万有引力相应的,暗物质空间泛有斥力。

由于弹性斥力场空间体积能够大幅度缩小(并非无限度缩小),缩小到致密状态的致密斥力,就是可以造成大爆炸的暗能量。这就是与暗物质的可变斥力场空间属性相应的、可变暗能量属性。

针对本问题,已经以创新观点作出回答。对创新观点感兴趣者,则对本质宇宙感兴趣者,本人可以满足你们的求知欲,并与你们一起进行探索,这可是一段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旅程哦!


是的,万物都有引力,不然怎能叫万有引力。引力是压力发出的,没有压力就没有引力。压力和还回顶力(就支持力)是共生相等的相对存在的。它俩都是基本力,基本力存在的必须条件是两种共生相等相对存在的力才是基本力。否则就不是基本力。还回顶力发出顶力波,顶力波是光速转动的同时光速向外扩散的。

还回顶力向太空发出顶力波粒子,压力将顶力波粒子拉回,顶力波粒子回头就是引力,引力实际上是回头的顶力波粒子永恒光速冲向压力点,这个永恒光速冲向压力点的顶力波回头粒子就是引力。引力只能移动存在,不能静止存在。

引力发源于顶力波,起源于太空,结束于地面压力,穿过压力点后又变成顶力波粒子。永恒循环。这就是引力运行的本质。宇宙空间中是有两种力的,就是引力和顶力波,二者缺一宇宙不能运行。若宇宙中只有引力宇宙中所有的星球会聚集成一个球体,那生命就不可能存在了。

引力和顶力波是怎样左右星体运行的,太阳发出顶力波,地球用引力吸引太阳顶力波,跟随太阳顶力波转动,转动动力由太阳顶力波提供。太阳引力负责拉弯地球直线飞行惯性力,地球不断直线飞行,太阳引力不断拉弯地球直线飞行惯性力,最后飞行变成圆形。所有不受外力影响的飞行物体都是直线飞行的。哪里来的自由落体,不都是由力决定物体的飞行方向吗?。当今的天文理论只有引力也能让宇宙运行,真的是扯无下限啊。这也是爱氏的致命伤,因宇宙中引力顶力波缺一宇宙是不能运行的,缺一宇宙是不能存在的。爱氏国际大忽悠终将画上句号。

忘了说了,三种中微子,一种是引力子粒子中微子,一种是顶力波粒子中微子,还有一种是电磁中微子。其中顶力波粒子中微子就是暗物质,就是以太。


对的,暂时没找到没有引力的存在


光子没有质量,所以没有引力。

有质量的都有引力。


引力作为四维空间的效应该理论可以统一惯性系和非惯性系,物质的存在本质上是空间中的惯性系和非惯性系,所以必然是有引力的,如果讨论我们的三维宇宙无限物质的综合,那么无法讨论这种引力存不存在,因为时间进程差异导致无法把所有物质都综合起来


是的,很微妙,若有若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