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活著的目的是什么?为了老公孩子活著?你自己呢?没有追求社会认可的需求吗?我不太理解这种想法,不过如果你愿意,找个和你有同样想法的老公依附于他就行了

反正对我来说,结婚是为了找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前进,分享生活的快乐,分担生存的忧虑,不是让他养我。


找个跟你志同道合的老公就解决问题了嘛。


如果家庭条件允许的话,你是有自由选择在家相夫教子,丈夫赚钱养家。如果条件不允许,单凭丈夫赚钱的话,会很吃力。另一方面,女人的价值是可以多样的,主要还是看你自己想要什么。结婚的目的不仅仅是相夫教子呢~


今时不同往日,丈夫赚钱养家那会还没怎么听说男女平等这种事情。

结婚的目的我目前觉得是为了要孩子,如果不要孩子坚信两个人爱情忠贞,其实可以没必要领结婚证,结婚证是有法律保障,但同时也意味著不坚信两人之间爱情的坚定。而且结婚目的如果不是为了要孩子,完全没必要结婚,除了孩子两个人啥也不差是不是。


太有道理了,如果男主外女主内,家庭和谐过一生,也未尝不可。但是,如果你不感肯定,中途出现任何意外情况,你都能化险为夷的话,那还是有工作强点。


这个想法只是放在之前的,现在没有结婚之后就在家相夫教子,丈夫赚钱养家这么一说了,男女都是平等的,自己上班也是为了自己不再因为买东西而发愁,花著自己的钱也会很开心,也会让自己更加自信,每天打扮的美美哒,化著精致妆容、满满的自信,一家人和和睦睦,孩子努力学习,父母努力工作,变得优秀,一家人 ? ? ? 在一起就是幸福

在生活中没有多大的事情,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莫过于此

也祝你幸福,家庭美满


可以回想下当初是什么原因选择结婚的,然后再回到问题的本身。我自己就是那种上班只能管住自己的人,对于要娃养娃这事是完全负担不了的,所以婚前很明确的给对象说明了这点,正因为有说明,所以后面才会过的比较舒心,等娃生完继续做一份普通的工作拿著差不多的工资,继续过自己原有的生活状态,而他作为娃他爸当时的承诺与责任负责以后更好的生活努力,自己则不需要拖他后腿就可以了,或许过得并没有婚前可观,但是娃毕竟也是自己生的多多少少还是会不自觉的付出的,没有必要过多的困扰自己。

最重要的是觉得过不去了就去沟通,任何方式的沟通都是可以处理问题的第一步


你给我一个单身狗,推送这样的问题,是不是很残忍?


要看两个人的想法,要一致,我还是上喜欢上班,有自己独立的生活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