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弯弯的月亮早已经骑在了树梢上,带著几分暑气的山风抚过森林。

风吹低了小溪边的野草,露出了那位浑身上下不著片缕的少女,正独自欢愉的躺在浅溪里,身下是光滑的鹅卵石,清澈的溪水顺著少女娇躯,向悠远的山林之外缓缓流去。

少女莲藕般的玉臂撩拨著溪水,暖暖的晚风轻轻吹过,抚过少女露出水面的身体,带走手臂上的丝丝溪水。凉丝丝又暖洋洋的,让少女沉浸在这种美妙感受的同时,忽略掉了那大树之后,悄悄偷窥的人类少年。

小道士躲在树后,看著正在泡澡的少女出了神。

这是他这第一次下山,第一次离开道观。

下山前,老道士对著小道士一阵滔滔教诲,说我们乃名门正派,当以守护天下太平,除魔卫道为己任……最后,老道士郑重其事的把自己当年行走江湖的保命法宝交给了小道士,那是一个保存相对完好的碗……好吧,就是个破碗。

小道士一脸懵逼的捧著这个碗就下山了,脑海里不断回荡著老道士教导他的话:「你要是饿了,那就去找有人的地方,把然后这碗端到人家啊脸上,然后说:施主,小道从东土而来,一路西行,路过贵宝地,还请施舍点吃的。人家就会给你吃的。」

第一次下山的小道士成功在山里迷了路,迷迷糊糊的就在林子里转到了月上枝头,肚子夜不知道响了多少久,这时小道士突然就看到了溪中洗澡的少女,不由的想起了老道士白天说的话。

定了定神,小道士端起破碗,从树后走到溪边,恭敬地说到:「施主,小道……」

蓦地,一声尖锐的叫声划破天际,不知惊起了多少刚刚还在巢中酣睡的山鸟。

少女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穿好了衣服,是一身素色练功服,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垂落腰间。月色垂落,小道士发现了那秀发间若隐若现的狐狸耳朵。可惜当他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已经被少女骑在地上,揍得鼻青脸肿,鼻血满面。

少女听了小道士的解释,愤愤地拿起丢在地上的破碗,咬牙切齿的说道:「好好一个臭道士还要学臭和尚化缘,化你个大太阳!」说完就把破碗在小道士的头上拍了个细碎。

小道士昏迷前,突然想起老道士曾经一脸忧桑的教育自己:「这些妖啊,就数狐狸精最厉害了……」

(未完待续)

睡前故事公众号:「一晚蜜糖」

求关注QWQ


哈哈哈,很少见有女朋友给男朋友讲睡前小故事的,真好。我做了一个公众号,是专门给我女朋友讲晚安故事的,异地恋一种陪伴的方式吧,你可以去看看,公众号:生命中的小美好。

祝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接下来我讲的任何一个字都是重点,拿笔记本记好,去甜甜的讲给你的男朋友听哦,这个甜甜的故事每晚都可以给你男朋友讲你

来了来了

每每当你男朋友要睡觉的时候,你只需要给你男朋友说,宝宝,我馋你身子了,我想要了,这一晚你男朋友绝对一整晚睡的 贼香。(哦哈哈哈哈哈哈)快去试试吧


https://mp.weixin.qq.com/s/_VIwhjJbk3zgiKk2RA4BXQ

17

?

?

年轻的时候最不怕的就是尝试,因为犯错成本还比较低。

小猪仔在尝试了初专业的工作后,发现自己比以前还不喜欢这个专业。平时也一直在学习其他的技能,为「转行」而做准备。

「选择困难」可能是现代人的通病。

大到做什么工作跟谁结婚,小到中午吃什么,每一个选择都在消耗著你的精力,一点点影响著你人生这艘船的航行方向。

也正因为选择很重要,大家在面对那些可能会对生活产生重大影响的选择时,都会慎重再慎重,小心再小心。但还是,免不了掉进坑。

毕竟跳离舒适区是需要勇气的,所以一开始还是给过自己重新认识「本行」的机会。

奔波于几点之间,劳神伤财,但没有实质性的进展。

一天,小苹果陪小猪仔回到学校递资料,想起来还有个同学住附近,打算请他吃个饭。

贴心的小苹果当然是不会打扰他们叙旧,她知道小猪仔最近没钱了,然后偷偷给它支付宝转了「好听的数字」说:今日份?。然后她就去找小伙伴玩了。

?

?


百度


一位县官刚刚上任,一天闲来无事,他问衙役们,你们有人怕老婆吗?怕老婆的站左边,不怕老婆的站右边。大家都知道县官是个怕老婆的主,于是乎纷纷站到左边,只有老王一个站在右边,县官大为感叹,拍著老王的肩膀说:「老王,真的没看出来啊!」老王慢慢说到:「因为老婆说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