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今年大一,大学和家同市,母每天都会微信电话连环call,有时候我忙看不到又被我妈骂。每次从家去学校,我妈都要跟著去,还要去到宿舍里面,虽然我舍友都没说什么,但是我觉得这样很难为情……我也和我母亲说过,,但她质疑要跟著我,我真的觉得好烦啊,我应该怎么委婉地拒绝她?


看到这个我会想到我老公,老来得子,想来也是非常看重的。我和我老公认识他都要30岁了,在家还不能发表自己的意见,没有任何话语权,不玩手机电脑一切游戏。认识之初,觉得是一个高冷帅哥,然而慢慢发现,他是个逗B话痨。以前的他,下班就是看看电视然后睡觉,和老年人没区别。公婆觉得他不够优秀,总是各种贬低自己的儿子,充满负能量,即使他要30岁了,所以他那时候整个人很阴郁,没有自信。结婚后因为我会教他一件事该怎样做更好,同时纠正他不恰当的语言。现在他的亲朋好友都说他像变了一个人,我想说的是,太过管束并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现在的他,对我超好。虽然我极其嫌弃他忒啰嗦了!爱你么么哒^3^


你妈这样对你,还是觉得你不够成熟,怕你出去无法适应生活,想尽力照顾好你,你可以慢慢的主动做事情,让父母看到你会很多事情,他们慢慢该放开对你的照顾


委婉是不行的。激烈的斗争才会有用的


没有被人过分关心,有点冷落!


妈妈爱惜花朵,怕被人连根拔起


有家人的关心,已经很好了


好吧,从小到大让人看著就放心,从来没被人关心过。你这个问题真是没法感受。


让他们看见你做事的果断决绝。


这个不好委婉,应该正视这个问题。


你母亲是觉得你不会照顾好自己,在外面不会保护好自己,所以要多叮嘱你,希望你过得好。花了20多年的时间把你精心养大,真心不易,以后赚钱了孝顺你的父母就好了 !


找个时间心平气和的谈一谈吧,都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交流才是最重要最有效的


我是90后,我想说,千万不要说太激烈的话让父母伤心,不然你以后会后悔的!慢慢让自己独立起来,说话办事成熟一点,理性和父母沟通这些问题,告诉他们同学的父母都是怎么怎么样的,说实话你完全可以享受这种亲情,没必要这么抵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