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警,报警警方出警后,会有记录,这个记录是有效的,可以作为证据,可以让律师去取证,然后备用留著后面打官司用。


想离婚么?不想离婚就报警,私闯民宅,让警擦请出去。想离婚就手机录像,让第三者承认婚姻实施,例如说出「老公」「一起在外生活」「我才是他爱人」这类话,然后起诉男方重婚,离婚。


你又不知道她是第三者,你又不认识她,半夜三更家里闯进个精神病,当然打她个半死啦……


让物业保安请他走。不然就让警察请他走。


1.趁著这个机会,让老公回来进行三方会谈。毕竟第三者半夜来家里找男方,说明她肯定跟男方有矛盾,她搞不定男方,只好杀上门来逼宫!这个时候,你就把控主场优势。

2.如果老公不能回来,你就需要明确自己的态度。这个第三者既然这么明目张胆的跑上门,肯定是有目的的,让她把目的说出来。一定要控制情绪,明确自己的目标,把控谈话方向!

3.如果第三者情绪非常激动,而且在那里大吵大闹,完全不顾及对他人的打扰你一定不要情绪冲动,跟她吵闹,甚至大打出手。如果实在不能应对她的情绪,你可以报警处理


报警啊


打不死她,什么玩意,不要脸


和她谈,尽可能的套话,录音,自己家里,合法证据,然后差不多了报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