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啊,有失必有得,有舍才有得嘛,不要去频频回头,属于你的自然会回来,不属于你的,也强求不回来,要有信仰,不要害怕得与失,越是让你害怕的,其实有的时候越是容易失去,那不如,就让他顺其自然,能够回来的,就要好好珍惜,回不来的也不要再频频回首,因为再难过,也回不来了,那不如好好生活,也许哪一天,他就突然出现了呢,有时候,不抱希望,也是一种惊喜。


从本质上来看,世界上的所有东西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根本找不到两片一模一样的雪花,一旦失去就意味著根本不会再出现。

但是否会以另一种形式存在并回到你的身边呢?答案是肯定的。就像雪花最后会化成水,人死之后身体开始回归自然转变成各种物质,所有世间的一切似乎都在以另一种形式继续存在。

只要你愿意相信眼前的水是你曾经看到的那片美丽的雪花,天上飞舞的蝴蝶是你曾经逝去的亲人,身边的一切都是曾经失去的东西,以另一种方式的存在。只要相信就一定存在!


不相信。

失去的就是失去了。得到的是得到的。

人喜欢自我安慰,说它们回到了你身边。

它们不知道在哪个垃圾桶里呢。

你得到的是明天,失去的是昨天,不一样的。

成分一样也不一样。


我不相信,哪怕我再乐观再没心没肺,有些像是补偿替代的东西,也不是自己想要的失去。太难了


花掉的钱会变成物品陪著你,吃掉的甜品会变成脂肪陪著你。除开这些附属的物质,除开公式化的能量守恒定律,在情感上来说,别的没了终究是没了,不会变成另一种形式,也不会回到你身边。


我相信!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句话真的有一定道理的。

我要说一件非常非常真实的事情,绝对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初中有一年元旦活动,班级有一个互换礼物活动。

就是每个人准备一份礼物然后有一个小箱子里头写著我们的名字,抽到谁的名字就把自己的礼物亲手送给他。然后那个人再抽取下一个人名字。以此类推。

当时班上有一个女孩子准备的礼物是一个很大的熊娃娃,我超级喜欢!然后班上很多女生都很喜欢那个!我当时就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能被幸运之神眷顾。

然后当天下午,班主任让我们布置教室,给了很多彩带,气球,串灯这种装饰物。然后我去挂气球。

门口的班牌是那种插进去的,我够不著,然后我就跳跳跳。(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搬椅子挂,我也不知道我当时为何这么蠢)

我就原地蹦哒去挂那个气球,结果直接气球顺著班牌一起打下来了,正好磕在我嘴巴上。砸了一个缺... 当时直接出血了讲话都疼…一开口就很痛那种。

然后我朋友和我说,晚上的唱歌我就不要唱了,张嘴都难。当时觉得自己真是倒霉透顶了。我练了挺长日子的,没想过发生这种事情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挺有趣的。

然后整个下午情绪有点低落,我脑子里一直不断浮现一句话来安慰我自己「我不会一直倒霉的,再等等,我马上就要有好事发生了」。

后来到了晚上交换礼物的活动,到那个女孩子抽名字的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内心突然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

就感觉她一定会抽到我,我就目不转睛的盯著。然后结果!!!真的抽到我了!!!!

当时我开心的都原地蹦哒起来了,然后她开心的把小熊抱过来给我,还说「哇,真的抽到你啦太好了」

真的当时特别特别开心,班上大概四十多个人吧。我知道可能仅仅只是巧合而已。但是我还是特别开心。

所以我现在非常乐观,每次我一件接著发生不太好的事或者,做一件事不太顺利时,我一点也不会因此去颓废,去觉得人生不值得什么的。

我坚信,我不会一直不顺,好运在路上了,总有一天会降临到我身边,只是它还在路上而已。

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的呀,要是一直过的很顺利没有一点波折,那平淡无奇该多么无趣呀,苦乐交织才是最美好的体验!


不相信。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另一种方式也不需要了


我相信…失去的东西会以另一种形式回到身边,也相信,得到的东西会以另一种形式失去、靠著这两种想法,一直保持乐观与悲观抗衡不失重、


会。

我在小学的时候从小卖部抱了一只出生半个月的小狗,路过建筑工地,认识我的工人一直调侃我,"小娃娃,捡了小狗哇",回到家我妈还问是不是我花钱买的 。想想我妈真是有点好笑 人家小卖部老板不至于看我喜欢小狗趁机赚我一两元吧。

我取名叫它妮妮,

妮妮这名字我以前就特别喜欢

以前租房子的时候,房东家养了一只小狗,他家儿子(小男孩)比我小好多,总来我家找我玩,后来让我给小狗取个名字,房东觉得这名字好听就听我的叫妮妮了。小狗慢慢长大,还挺可爱的,但就是小男孩老喜欢拽狗绳子。狗狗特别怕他,一见他就躲进了窝里面,他就一直拽,我们家也不敢说他,怕说哭了他,长期导致狗狗脖子上都嘞出了好长的伤口。小男孩被他妈妈骂了一顿,买了药,我妈妈、我和房东一起每天给狗狗喂药,上药,感觉狗狗真的都有了阴影。

后来我们家搬走了,再去那里转的时候,见到了妮妮,长的好丑呀, 还特别凶。 真的无法想像我以前可爱的妮妮变成了这样。

我抱回来的妮妮,毛色是黄的,脑袋胖胖的,身体就是那种圆滚滚的。我戳它的时候,它有点害怕又尝试性的试探我,一伸小腿就跌倒了,因为太胖会顺势打个滚 。

后来妮妮死了。那天下午我买了香蕉,喂了它一点,发现它也吃,再喂它的时候,它特别激动吃的时候咬了我的手指,其实怪我用手去喂,要是丢给它,就不会……

我爸知道后立即带我去诊所打疫苗 ,还一直说我 。当时比较小,回来之后也不想理小狗。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爸就告诉我小狗掉厕所里淹死了,他已经把它捞上来扔到那片荒地上了。当时好难接受呀,下雨了我就跑到那片荒地看著小狗不回家,气自己是不是当时不理它,它自己就……后来我爸吼我,我还是不回家,他就拿锹铲了几锹土盖了一下小狗,把我拉回去了。那段时间放学总是会去那边站一会,自言自语,现在想想别人不会以为我是有精神病的小孩吧

很久很久之后 大概高中吧

我哥才告诉我,当时怪他晚上上完自习忘记关厕所,是那种农村传统式的厕所么,所以小狗会掉进去淹死。我非常生气 ,都不想理他,从小到大在我身边的时候都没帮过我,比如,别人骂我的时候呀,别人看我小骗我钱啊。

我打小有意识到高中,他特别嫌弃我,亏我妈还说我一生下来可喜欢我了,还总是抱著我到处去同学家炫耀 现在还有几张照片是当时他缠著照相叔叔给我们俩拍的,还是挺有意义的。现在长大了,也没啥嫌弃 不嫌弃的。 】呀 , 扯远了,再扯回来。

后来小学毕业,升入初一

9月份开学前几天,我从以前租房子认识的邻居阿姨那抱回来一条小黑狗,叫它黑子。本来阿姨说要给我黄棕色的那条小狗,可是有人比我快先抱走那条小狗。

可能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黑子现在陪伴我快七年了,我难过的时候,它就趴在旁边;坐在沙发上时,它会趴在旁边时而看我一下;我上大学的时候,它替我陪著我妈妈。听我妈妈说,我上学去了外地,它会偷偷跳上沙发坐在我常坐的那个位置一直趴著。

嘻嘻 ,我猜它想我啦

附一张图片啦

为什么我相信失去的东西会以另一种形式回到你身边,是这样的。去年的时候,我偶尔会逗它叫它妮妮,但它突然反应好激动,突然跳起来趴在我膝盖上,小脑袋趴下来让我摸它,后来几次我叫它其他名字,没啥特别的反应,但是叫妮妮,它就会过来我身边蹭。我真的好惊喜呀

所以我相信这句话。

最后呢,不管它是妮妮还是黑子,我希望我能一直陪伴著它,它能一直陪伴著我们一家人。


相信,这个世界也许不是公平的,它无法让所有人都平等,但当你失去一样东西的时候它一定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弥补你让你好好的活下去。


我坚信。

以一个高中生的角度讲个亲身经历的故事。

2019年10月,高二下是我高中最难的时间之一。分手,被绿然后被甩,被老师无限误会,朋友关系糟糕,家人不理解。我是科代表,有一次大家都认为作业很多,于是我自己擅自换了一个作业写,老师认为作业太少了,说我自己不想写的话不能阻止其他人不写作业,最后当著全班的面说「如果有想跟科代表考一样大学的,就按照她的速度写」。下来办公室里,她说我自私。那段时间每天郁郁寡欢,说再多也是别人不能亲身体会的。

下一个月的11月月考,我的作文因为改卷老师的分歧,得了年级最高分52,其实在另一个老师手上就只有38而已。数学选填,填空题破天荒少改了一个,上了平均分。英语最后作文得了21.5,蛮不错的。我觉得,只要我扛过来了,天都会帮我。

我觉得他们打不败我,我永远记得去年10月,这样的心态难道不是另一种形式的补偿吗?

运气都是相互的?这只是我失去的一部分转换到运气上来了。一直有个说法,万事万物守恒,所以失去了的,时间会以惊喜意外或者磨练,来弥补的。


相信,失去的人民币以英雄皮肤的形式一直陪伴著我


这个问题想了很久也没法回答。

我觉得,并不会。

我失去了很多,最开始生命中除了家人最重要的人,朋友,太多了,都记不清了。

我没有再遇见能比他更重要的,没有能遇见比她们更让我在意的朋友,没有遇见更好的时候,似乎,失去了就是失去,没法再拥有或者拥有类似的感情。

对,我失去的是感情,是作为人的七情六欲。

我哭不出来,笑不开心,痛不知苦,似乎已经是无所谓挂嘴边的行尸走肉。

但是可能会有人再次拥有,可是我并没有,我相信会回来,只是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不相信,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就像时间,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再也回不来了!所以珍惜当下,不要再痴痴傻傻的等待!过好属于自己现在今后的每一天


我相信守恒 所以失去的一定会以另一种形式回来


没什么相信不相信的,失去就是没有了,得到的是新的。不因失去遗憾,也不因得到飘然,什么时候都坦然了,也就无所谓得失了。


前提是你在努力,而不是碌碌无为,白日做梦。否则,你失去的东西只能给你增加经验值,却不会转化成任何其他的。


不相信,有一些失去就失去了,也就那样了,何来得以另一种形式回到身边


相信。

但其实是一种自我安慰的方式吧?如果能让你好受,何乐而不为?


相信。但过程很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