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改变当时小的遗憾,但是要注意可能会有蝴蝶效应)(无法改变是指,无论你用什么方法,都会有人或事去阻止,可能类似于不可抗力(?)


不会,既然不能改变还回去干嘛?而且一旦回去我不能保证自己能不能够保证不去改变,忍不忍得住,所以还是不要回去好。


那不就是回忆嘛


那必然要回去。

题目没说清楚所谓「不能改变大遗憾」是做不到还是不让做。如果是做不到的话那想办法去做到,不行就算了,如果是不让做的话同理,搞清楚为什么不让做,如果实在不行也还是就算了。

况且既然能改变一些小的遗憾,那有总比没有好。如果小的遗憾也无法改变,回到过去至少能让你审视过去的人生,明白自己为何犯下那些错误,活的更明白一些。

至于担心蝴蝶效应,我觉得挺搞笑的,假设蝴蝶扇翅膀真的能在不经意间引发飓风,巴西的那只蝴蝶难道是因为穿越到过去才引发飓风的吗?它只是正常生活罢了。就算没有穿越到过去的能力,任何人的任何行为都会改变未来,和能不能回到过去无关。


不会,既然不能改变当时最大的遗憾,那我为什么要回去?再去经历一遍痛苦吗?再送你一句话:过去已经过去,著眼未来,才是一片光明。


只要能带著记忆回去,砸锅卖铁我也要回去,至于改不改变的,事在人为。

真不能改变,那就当体验一把没有遗憾了却心愿了,如果引起蝴蝶效应,那也当重活一把改写人生了,怎么样都比我现状要好。所以我没什么犹豫。

然后,怎么回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