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不出生可以吗?


努力学习,学业很重要!不是说读书出来赚多少钱或者说有多大成就,与其说是学业倒不如翻译成最怀念的日子是什么时候。从小到大最开心的时候莫非是读书年代,一群同龄人做一些很幼稚的时候,每天被一大堆试卷围绕,没有利益冲突和很大的人际关系矛盾,就是单纯的上课下课。如果再努力学习,好好享受那一段青葱岁月,应该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知识改变命运这句话还是很赞成的,至少知识能让你有更多的选择性,至少在填报志愿的时候是,毕业工作出来也是,可能也直接影响你的择偶。可惜回不到过去了呢……


中考前三年 一定加倍努力 一定要好好学习去这样说不定我现在就不会是个离高考还有48天 还在这里玩手机的人了

我真的很后悔 但又有点不后悔 因为初中三年该玩该学都是我自己选的 虽然不是最好的 但那是我那个时间段认为正确的

就这样吧 就这样消散于答案的海洋里吧


不谈恋爱。因为不好意思分手。但是想分,这就是我性格上的缺陷。不好意思拒绝。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

回到初中开始

做个渣男

做个海王

......

我也想任性

想放纵的过完这几十年

哪怕没有几十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