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害怕以后后悔

但刚刚被感情伤过又有些不敢

可能是想早点走出来想追别的女孩子了

希望有真实案例分析解惑吾疑


很后悔,但后悔的是用尽全力喜欢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你会变得敏感——她今天怎么对我态度这么冷淡?

你会变得多疑——她今天对那个男孩子多笑了两次,她是不是喜欢那个男孩子?

你会变得自卑——天呐她怎么长得那么漂亮我为什么这么难看?

这一切的一切都会让你丧失自信,随心所欲的气度,逐渐变得神经质,痛苦起来。我曾经十分喜欢一个自信的男孩子。

他的自信正是吸引我的地方,但也是造成我痛苦的根源。在他的自信的映衬下我无所遁形,狼狈不堪。我把自我的评价全部转化为他对我评价,一旦得不到他的肯定我就会陷入自我怀疑,找不到自己的价值,痛苦不堪。

听起来十分荒唐,可这是整个喜欢的心路历程。我原本是一个外向的大胆的人——上课举手发言都很积极的人,在喜欢上他之后逐渐内向,在人多的时候说话都心生胆怯。

喜欢他带给我的只有无穷无尽的猜测和痛苦。事实上我对他的确是很认真的在喜欢,给他干过各种各样的事情,任何软体都有为他建的收藏夹,便签里百分之九十的内容写给他。

虽然缺乏「青春」的感觉——如果不去喜欢一个人的话,但是,我认为,获得的远比喜欢一个人多。当你把眼光投向一个人时,你会错过生活本身的精彩。


后悔,暗恋在心从未说出口


高中暗恋了一个人两年

他有女朋友

不后悔


特别后悔,尤其是在踏入社会之后,感觉再也不会有那种纯粹的喜欢了。

后悔没有好好的努力追一把,说不定就追到了呢。

后悔没有把当初想做的事都做一遍,现在都变成了遗憾。

明明无数次百度他的名字,明明收藏夹里写满了他的消息,明明一遍又一遍的看聊天记录,最后还是只能亲手删掉这些痕迹,毕竟他不属于你。


后悔也没用啊,我都大四了。来日方长,爱情,可能也就那样


追过了,不后悔


并没有。你了解你喜欢的这个人吗,与其说你喜欢他(她)倒不如说是说你喜欢你想像中的他(她)。必先自立,而后爱人


倒是给我来一个足够喜欢的人让我看看 (bushi)

如果你有遇到非常喜欢的人,这里的非常喜欢是指颜值,气质,性格等各个方面。都非常喜欢的话,可以去追一追,如果你也不差的话,说不定就成功了,因为个人觉得,现在的男孩子女孩子都不太会主动。所以只要你主动,你们就有可能!冲冲冲

都是小试探,聊天也小心翼翼的,以至于经常聊著聊著不知道聊啥了!

回归正题,我没后悔,因为我现在还没遇到。


哈哈不后悔,因为我拼尽全力去追她了,然后成功了,大胆点少年,你或许离成功就差那么一点点


后悔没有勇敢的追逐,错过就是一辈子。当然追了也不一定能追到,但是可以不留遗憾,至少努力过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