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差不多一年,冷战一个月的时间,她提出的分手了,差不多分了一个月了,刚开始很难受,现在慢慢好了,刚分手是有纠缠过,现在很少联系了,打算断联等她够冷静了再找她聊聊。因为分手时她说过等她冷静下来了回给我一个交代的。分手原因是她觉得我不够爱她,加上她家人的反对,没信心走下去了,所以就提出了分手。我们在同一个城市,之前周末她都会过来,有比较多东西在我这里,上周炖汤拿去给她她顺口说把她的东西也一起收拾带过去给她,我说没收拾好,下次再给她拿过去。现在是等她再开口叫我拿过去再拿还是我开口说给她拿过去呢?纠结!!!(分手她她是没主动发过一次信息给我的,都是我发她回)如果我主动的话她会不会觉得我放弃了这段感情了


首先不知道你们详细的分手原因,你只说女朋友说你对她冷淡,到底是你真的没怎么关心她;还是你天天把她捧在手心,但是她无理取闹呢?

说了分手还每周见面,那就是给你挽回的机会,但是由于(你没有详细讲出的过程)的原因,还是无法挽回,所以这姑娘大概已经对你伤心透顶,不,暂时还没有透顶,因为真正的透顶是有一天她要走了,直接一个电话,更有甚者一条简讯:我们分手吧,东西不要了,永别。

说要东西是给自己一个希望,也是给你一个机会,她在希望什么我不知道,因为我也不知道你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发生了什么,但是同为女生,我还是能感觉到的,每周看一次前男友,每周回顾一下这段感情,每周期望一次改变,最后发现一切的一切都是徒劳,这莫过于是在心底一刀刀凌迟。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审视过自己,她家里人为什么反对你们,是他们太贪心?还是看不到你的希望?我敢她肯定爱你,至少是爱过你,不然也不会拖一个月才真正要走,对,她现在是真的打算要走了,如果你有那么爱她的话,改掉以往不痛不痒的挽留,从内心底里做个计划,这个计划不是挽回她就好,而是你要一辈子实现,不是骗到手就能停止,你要给她安全感,一辈子的安全感,做得到吗?

很多人都说女生不好哄,因为你们在哄啊,誓言无法实现,那就不是誓言,那是谎言啊!不求大富大贵,不求万人景仰,一辈子在你身边笑的时候比哭的时候多,这就是幸福了。

另外千万不要等女生冷静以后再想办法弥补,你们想想「沉著」、「冷静」这样的词一般用在什么样的人身上,谈恋爱都是头脑发热,难道赚钱不开心?难道奶茶不好喝?冷静了,就凉了,兄弟,你现在离凉不远了,你女朋友已经「冷」得差不多了,要是足够爱她,就赶紧行动,让她看到你的改变,要是不爱请放过。


这么说吧,你主动不主动给对方衣物都不代表你放弃感情,比如,你给了她衣物,还一直经常逗对方开心,那肯定不会认为你放弃感情了呀,如果你主动给对方衣物,又不去联系对方,又冷静,那傻子也会认为你放弃了呢。其实你自己怎么想怎么去做就行,不用去给自己一直计划,喜欢她就去做,自己不会后悔的


不要听人说什么,而是看行为。你现在就在自己骗自己知道吧?你有没有真的见过觉得男朋友不爱自己的女生闹分手,见多了你就发现真的是不满足于男朋友不够在乎自己的人闹分手不是她这个样子的!看了其他几个回答,都在跟你瞎逼逼。你真的见过几百几千个闹分手的就知道了,如果不满足你不够喜欢她的是忍不住这么久不主动联系你的,那种人心里是左摇右摆的,如果你几天没联系对方,她会想方设法找借口联系你,所以女生总爱说分手。

你女朋友这样跟你说的话是有潜台词的,她的意思是反正我也不太满意你,正好家里人也不喜欢你,我看你也没多喜欢我那就算了吧!懂吗?核心在于她不喜欢你!

真正不满意你不喜欢她而分手的人核心在于对你需求感大,得不到满足,所以没心是不希望分手的,只要你主动一下,对方绝对坐不住了。所以,别挽回了,人家根本不满意你,傻孩子。


有机会挽回的,如果真爱请别放弃!

她叫你拿东西过去,你可以分几次给她拿过去!每拿一次,你和他多说说话,多聊一下最近的一些事情之类的。如果几次下来都没有结果的话,就另当别论了吧


我觉得你还能抢救一把,你女朋友说的是,觉得你不爱她,简单来说,就是你给不了她安全感,她可能觉得她的付出和爱,多过你的。

通过你的提问,我判断你是个很难果断下决心做一件事的人,说好听的是谨慎,说不好听就是怕担责任,不愿意承担风险。

如果你女朋友想和你共渡一生,我相信她的考量一定十分之长久,包括未来的儿童教育,婆媳关系,如果你没有表现出愿意承担这些责任,也没有面对问题的勇气,而现在也没有承担的能力,就算对方是外柔内坚的女壮士,也要为自己打算,毕竟是一辈子的事。

当然,以上纯属个人猜测,如有冒犯,先行致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