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之前拚命赚钱、攒钱,攒够了,就去


要准备好旅行中最基础的开销费用,行程中住的干净整洁就可以了,吃的可以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


家里没矿就自己赚钱啊


旅行费用并不昂贵 旅游的费用才昂贵

要负担昂贵费用的不是旅行者 是旅游者


穷游就挺好


在决定一趟旅程的时候你需要对这趟旅行预算有一个大概的概念。

1:怎么玩?要不要去消费一些比较贵的项目,例如跳伞,酒庄,夜游或当地特色的项目

2:住什么酒店?要不要选择住一天庄园或者是酒庄或者是特色五星级酒店

3:吃什么?要不要去体验一下米其林,或者当特色消费较高的餐厅。

并不是每一个旅行都是昂贵的,而且每个人对昂贵的概念不同。在决定去旅行的时候可以想一下自己大概的预算,然后加上自己想体验的东西,讲真的,1W5也可以去自由行去欧洲玩很多项目住好酒店,但不是每天,仅仅只是体验,但是也很开心。8W以上也可以去欧洲自由行但是你每天都能很爽。

这些都取决于你的旅行质量,和想获得的东西。

有了预算,最后想想自己的工作,每个月赚多少钱,存多少钱,什么时候能存到,就可以啦。

预算低的,你可以多刷刷机票,能抢到便宜的机票就省下一个好玩项目的钱,预算低的通常酒店可以选择干净安全即可,但是有特别想要体验的特色酒店就冲,吃的不在意就每天吃饱不拉肚子即可。有些景点不想去看不懂可以不去,想去的一定要去,例如佛罗伦萨我朋友对大卫很感兴趣,她去看了,我就不感兴趣自己去米开朗基罗广场喝啤酒看日落。

预算高的土豪,您随意。

旅行要随心,但是要规划,这个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