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狮都是几乎没有天敌的基石物种

狮作为群居猫科动物 也有著类似于人类的社会体系 有没有可能 把人类扼杀在进化初期

并建立像现在人类一样的社会系统呢


已经占领世界了。可以看看,世界哪里没有猫科动物,哪种不成功。当然因为人类的关系,很多都受到威胁了。但是人类让家猫非常成功,几乎已经快要统治人类了。


如果没有人类猫科就是第一档位猎食者,亚洲非洲就不说了,狮虎豹占据食物链顶端。南美洲被美洲虎占据食物链顶端,北美洲猞猁和美洲狮在全境活动。欧洲也是猞猁。除了大猫,小猫更是在各大洲活动,欧洲丛林猫、亚洲金毛、豹猫、南美豹猫、鱼猫、非洲庶猫、狞猫。犬科在非洲就是三色犬和黑背胡狼,基本连第二档都排不进去。亚洲主要是狼,在虎豹面前也是二挡食肉动物。南美犬科就更不灵了,美洲虎在南美是无敌的。犬科只在南美和欧洲能和猫科平起平坐,而在北美单独活动的狼还时不时成为美洲狮的捕杀对象。小型犬科分布范围更是不及小型野生猫科的分布范围。

人类之下,猫科无疑是世界统治者,犬科比起猫科还不如熊科有优势。熊科在北美、欧洲、亚洲的食物链地位还完全碾压犬科。


因为恐怖直立猿


吃肉的能效太低,数量上不去的。

占领了世界,说不定就没有铲屎的了。


因为它们没能站起来,虽然直立行走有很多bug,但是带来的好处是无与伦比的


因为它们有一个卡哇伊的少女心?


人类要是跑几步就能吃到肉,估计也就不需要发明并使用工具了吧。


因为出现了人这个bug


等人类会做长矛了猫科动物就没有任何机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