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过有规划跟没规划的人生差别还是有的


人生没有规划的人太多了,这样的人基本上很难在以后的生活中有什么机遇或改变。

有规划是建立在有明确目标,有实现的基础,自律和自制力,不是简单的纸上谈兵。


如果只是适应社会的话,是完全没问题的。

但生活会过得很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想干什么,每天就是得过且过,索然无味。

其实没规划不可怕,可怕的是人自己懒,并形成一个恶性循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然后就无所事事,因为习惯了,就自然而然。

我也是这样,没有规划,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脑子里一大堆想法,却没有一个执行落地。

改变是一件很难得事情,但又简单的事情。难在坚持,易在坚持!

多看看书,多运动,你会发现其实自己问的这个问题早就有了答案。
100个做规划的人有几个落实了,拉出来一个看看,如果想更好的未来,外界有时候的刺激更能改变一个人的所有,包括你的思想。

看你对生活什么要求,活下去肯定没问题


可以,不是所有人都对未来有清晰等我规划 很多也是摸石头过河走一步看一步。慢慢在适应中才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有规划当然好目标清晰动力足方向明确。如果没有也没啥无非是多花点时间 多迷茫些日子。

如何定义适应

没有规划不等于没有基本的想法和自己想做的事


这种情况下,你适应社会肯定没问题,但是你之后的生活会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因为你从未思考过你会遇见什么事,你会成长到哪一步,之后自己想过怎么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在随心所欲,意外也就多了。

身边有很多这样的人,我在他们身上其实没看见希望,没有生活的激情,不愿意学东西,得过且过。

没有规划不可怕,可怕你连学习都不愿意。祝你生活幸福。


当然可以 只不过是在底层
如果只有自己那么你可以没有追求可以没有强迫的重担但是如果你想有个女朋友以及给家人填补时你会知道这个世界没有这么简单平平常常的生活不是来到这个世界的目的你要知道这样碌碌无为你会很痛恨自己你会知道平常不是你所追求的,你成长了才会发现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公平没有你想像这么平凡甚至是你需要更多的借口以及需要的一切。
如果小城市,应该还好吧,压力不会很大。


可以。

但是想要更好的生活还是有个计划,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比如一周锻炼三次,或是要存下5万块,等有急用的时候,这些都是可以用上的。


只要你想,没有什么不可以。只是可能会活的比较累吧?


随波逐流,平庸一生。

浑圆的啤酒肚,秃顶,油腻,

生活压力。

这样的生活你要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