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十三 离婚带一个女儿 对方比我大14岁 商人 资金层级都很好 业界有一定地位 妻子女儿都在国外 我们上过很多次床 我有自己的事业 有房有车有资产 不图钱 觉得我们在一起合作生意 或者维护拓展圈子都很默契 应该怎么办?


谢邀

如果你不要求他给你婚姻,也不图他为你付出什么,只是单纯觉得和他比较有默契而且又多了一个固定的床伴,那你有什么好担心的呢?是觉得自己在拆散别人的家庭还是觉得自己的角色有违自己的价值观?


第一,怎么办你很清楚,为什么不去做,因为你贪;

第二,你不图钱,但是你叙述里说的都是钱,自欺欺人;

第三,你离异,他独处,各取所需,没毛病!

最后,爱??这个字,现在真的这么随便了吗??


你们从开始可能就不是为了爱在一起,而是一些更为现实的因素,那么,现在你感觉自己爱上了,结局又会怎样呢?我想谁动了感情,谁投身下去,可能最终受到的伤害也就会越大。现在这个时代,婚外情为钱的只是一部分,你听听那些婚外情的人,他们有几个不是说为了真爱,为了真情,而结局又如何呢?事情迟早会有结果,而结果就在于你能不能接受,你能不能承担,怎么办你心里其实是明白的,可以说有基本常识的人都会知道该怎么选择,但你能做到吗?


啥也不图还管那么多干嘛?


爱一个人不仅仅要著眼于当下,更要注重未来,要是一个人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计划著你们的未来,想要让你在以后的日子中渐渐融入他的生活之中。

那么不要怀疑,这个人真的是爱你爱到骨子里了。每个人都想维持好自己所拥有的任何感情,但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维护的也就是感情。

因为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每个人的需求不一样,所以在感情中,就很容易产生一些矛盾,导致一些误会。那怎样才能维持好新鲜感呢?

首先你在和异性相处的时候,不能把你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告诉对方。有些事情能说有些事情要等对方自己去发现。

只有当对方在你身上发现一个他不曾知道的事情之后,他就会对你产生好奇心,重新获取新鲜感。新鲜感是异性性相处之间的保鲜剂。

为维持好新鲜感,就能够持久的吸引对方的目光。一个人在喜欢你的时候,他会特别注意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印象,即便你觉得他表现还不错,可是他还是小心翼翼,如履薄冰。


爱会让一个人,愿意为另一个人倾其所有。当女人爱上一个男人的时候,会把他视为生命的一切,心甘情愿为他付出一切。

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会把自己的全部都给她,爱她会胜过爱自己。有人说,我的爱为什么就没有那么美好,也没有那么伟大。

那么,我只能说,你的爱是假爱,那个爱你的人,也不是真心实意的爱你,所以,你才感觉不到爱情的美好,更感觉不到爱情的伟大之处。

你应该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你深深爱的人,不一定深爱著你,你以为他深爱著你,可其实,他就是在欺骗你的感情,只是和你玩玩而已。

女人陷入爱情之后,就会很容易被爱情冲昏了头脑,而看不清爱情的真假,看不清男人的真心。最美好的爱情,从不是一时的花前月下。

而是天长地久的爱慕与陪伴。正应了那句老话:「陪伴才是最长久的告白。」在爱情里,每个人都渴望终于白首的爱情,两个人可以从相爱,一直相伴到白头。

一起走过春夏秋冬,一起穿越生活的平淡,一起见证世间的沧桑。那种一直有对方在身边的日子,是最甜蜜,最浪漫,最美好,最幸福的生活。

可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新鲜感也就没了,激情也就退却了,甚至连吸引力都不再有了。真正聪明的女人,不会在爱情中迷失。


他若真爱你,就会不能容忍你受世人菲薄。他享受现在状态,不过是因为有需求。人不丑,还干净,免费,何乐而不为?

回头终归是闹剧一场,耽误你找好人家。女人,40以后,生育力下降,不好说了。


如果你不打算再婚,就这样,他应该不会离婚娶你的。如果你打算再婚,就应该离开。


感觉你们已经无缝连接了呀


善泳者溺毙!

玩火者自焚!

最好不要有侥幸心理。

或许你们偷晴到死也不会有人知道。

如果这样,那么这个女的,有了老公,能跟你偷,也必定会很其他人偷!

这是必然的!

请你慎重!


有默契,感觉好,和他上床感觉好,有面子


及时止损!

最后的结果不是双方都受伤就是单方面受伤。女方受伤更多。

男方更理智。他们会权衡利弊。


插足的感情,无论什么情况,都应该被按死。睡了别人老公不需要负责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