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首先,你要明确一点。在确定关系正式在一起之前,你们各自都是独立的个体,你们的世界没有任何交集。

所以,至于他曾经有过什么样的经历,说白了,都跟你没有关系。你没有权利,没有理由,也没有办法,去要求他改变这个事实。

就算时光倒流,历史被重写,他没有跟前女友在一起,那么也许就不会遇见你。

我一直觉得,每一个经历都有他存在的意义。

也许你的男友通过上一次恋爱,吸取了很多教训,明白了很多道理,这也是一种成长啊。

既然现在你是他的女朋友,你就要对自己、对你们的爱情有信心。

你就是特别的,是独一无二的,是不可复制的。

因为如果你始终对这件事耿耿于怀,抓著不放的话,会影响你们的感情。

我觉得,也许你的不安是来自男友对于和前女友这个问题的不确定性,是他的躲避让你感到缺乏安全感,又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缺乏沟通,你并没有跟他认真谈过这个问题。

任何关系的破裂和瓦解,都来自猜忌和怀疑。及时、有效、坦诚的沟通对于亲密关系的维持非常重要。

出了什么问题都没有关系,只要你们还愿意坐下来聊聊。千万不要冷战,自己编故事气自己,真的很不值得。你那么年轻,还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等著你去做。

本来只是一个小问题,时间久了意思就会变性,问题就会升级。如果这一切,需要你们用爱情付出代价,会不会太可惜了呢?

以上。


无所畏惧啊,在我前面我男朋友还有4个,嗯,我是第五个,数学还可以吧

前任数量多我才不怕,我相信我能成为他的现任,肯定是我的魅力征服了他,让他放下了过去。他没有和任何前任有藕断丝连,而且现在已经是他总是想要我过年去他家见一下长辈,所以我相信他对我是真心的

如果你的他和前任已经保持距离了,并且对你是一心一意,那就不要计较他的过去了,我们要的是他的未来

而且我个人看法,他的前任是他的过去,是我没有出现,没有参与的他自己的过去,是他的人生经历和故事,我不可能要他回到过去改变历史,只要不是现在进行时,我都无所谓

甚至我还特别自恋的想,以前是他没有见过老娘这么机智靠谱聪明可爱美丽大方端庄优雅活泼开朗的优秀女生,说不定他也在懊悔没有早点遇见我呢

谢邀。

想当年我第一次谈恋爱也是这样,难受到不行,偏偏前男友和他的前任颇有瓜葛。其实也可以理解为对自己不自信的开始。当你开始迎合别人的口味,就已经失去了真实的自己。这种情况可以分两种办法解决:1.他跟前尘往事断了联系,你就可以完全不在意啦啊,该怎么相处就怎么相处,不要让自己难受嘛,难道你吃鱼还会在意它亲没亲过别的虾嘛hh2.他跟前尘往事来往密切,emmm那就对不住啦,我们一般劝分不劝和。
如果自己喜欢他的话就尽量别想了叭毕竟少一个心思有时候也挺好
我想题主不是因为男友的恋爱史而介怀,之所以介怀是因为男友与前任藕断丝连。邀请我这样一个没有恋爱史的人,回答这种问题好像欠妥。但还是要说一句,退一步海阔天空!
你的问题已经暴露你怀疑你的男朋友不挑,而且喜欢的类型也迥然相异,有没有淡淡的忧伤,感觉还没太认清他的三观……没事,慢慢来,会看清很多的
别做她的替代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