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售票员总会遇到装傻的不带钱的乘客,你猜公交车售票员在长期无薪水的情况下会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前提是车照开,乘客不断上车下车,所有的都是无人化的操作,只有一个活人在看哪个钞票不符合规则,这样的情况下,会出现什么对话模式呢?


正常,心存芥蒂就是心存芥蒂


心情不好时就静静地休息一下,来龙去脉的回味,找出原因。再来处理就好办了!问题解决了,人就恢复正常化了哟!祝福大家开开心心、永无烦恼!


谁都有这样的时候。

回归本我是我们的心愿。只要没有大错且没有过于伤害他人,姑且原谅自己吧。

只要有认识,这个人就会注意修正方向的。


生活已经如此的艰难,题主就不要在这些小事上找刺激了。


要么你特别想关注某朋友

要么你比较冲动

遇事之前多想想


谢邀!可能是虚荣心在作怪,也可能是情绪不稳定,更可能是想坚持什么自己认为对的东西。当坚持不成其为必要时而仍去坚持,这只会浪费你的能量和资源。说实在的,真正的朋友即使再正确再坚持己见而怒对让他伤心又有何意义呢?


杠精本质。因为你们熟啊,如果是陌生人你肯定不会怼回去。


太把自己当回事儿了


条件反射,属于本能反应,或者是你已经习惯这样了。总比默默承受要好点儿


要么是跟他熟到不行,要么是三观不合还杠精性格


潜意识里就是讨厌那人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