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自杀没成功的人怎么面对以后的生活?比如跳楼却被奇迹的救活了,事件在所有亲戚熟人中闹的沸沸扬扬,那么该怎样继续接下来的生活呢。其他人对他又是怎样的看法呢?


我当年没考大学,在家呆了3年,你当然会感受到周围的眼光,即使不是恶意你也能感觉到你成为了一个谈资。或许有人会说你看你再不好好学习将来就跟xx一样,或许有人会说你看xx当初学习成绩那么好结果呢,现在成这样,或者还有好心的亲戚跟你说你看你现在都混成什么样子了,你的成绩比我儿子还好,如果是因为钱的原因没读书我可以拿钱出来,但是只能作为读书用。

人一般都是气人有笑人无的,他们很少了解你,你拿500一个月的时候会笑话你,你拿1万一个月的时候会称赞你。没人关心你是怎样的你,他们只是在他们认为的标准出现后做出相应的反应。拿500一个月的人是你,拿1万一个月的人还是你,可能1年挣100万的人是你,也可能1年负债100万的人还是你。他们从未在乎过你内心真正的感受,你是怎么想的,你是难过,还是悲伤,你是否痛苦,为什么会这样。我的父母未必有这么高的层次,但他们会用心去感受我的感受。

我在家呆3年的时候只有我的父母没有嫌弃我,没有给我脸色看,天天给我做饭吃养著我,只是偶尔会唉声叹气的说你今后可怎么办,我感受到的一切他们一定也从周围人的反应里感受到了,但没有把这种情绪转嫁到我身上,因为他们更在乎我的感受。

所以在乎你感受的人是不需要你去面对的,而不在乎你感受的人你也不必在乎。


谢邀。你觉得那些胖子是不是在去食堂之前都会纠结一下「啊我这么胖还去吃饭别人会怎么看我?」再者,少年啊,你连死都不怕,你还怕周围人的眼光?真正关心你的人会庆幸你活了下来。如果你时时刻刻注意别人眼中的你,那么这辈子你都别做事了,成天瞎琢磨吧。今天把心掏出来摸一摸,明天把肝拿出来问一问,没病都得问出病来。就像不要太在乎那些无关紧要的人一样,你也不要在看重自己的情绪变化。一直觉得克制自己的情绪是一种能力。最后,如果题主没办法很冷漠or高傲地回一句「关你乜事」的话,那就客客气气回一句「谢谢关心,正是我濒临死亡的那一霎,才明白了生命的可贵以及我还想继续活下去。」


这是实时推送的信息,三年前的问题了。

人会走向自杀,一定是在某个特殊的时间点情绪失去了控制,而且这些情绪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而是很长时间了。

没能成功自杀的人都因为有一些现实生活中的外力拉住了。拉住了,情绪有转移了,能够理性的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了,自然也就有力量慢慢走出那个情绪黑洞了。

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情绪低落的时候一定是有家人在实际生活中的身边照顾著,否则,也许会走向二次三次的重蹈覆辙。

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不要很粗暴的去劝解或者让对方自生自灭,而是让对方知道有一个很温和的力量在关注,尊重当事人的节奏,再有一个被依赖的现实中的小责任来拴住或者说转移注意力,根据情况引导,慢慢就会有转机了。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根据实际的情绪障碍来帮助他摆脱困境吧,一定不能急,也不能很粗暴。否则,无力回天。


哎。从新树立正确人生观并且坚强起来需要氛围。现实中很多人会嚼舌根甚至泼脏水。这时候这个人会反复继续自杀。看看那些自杀者身旁围观拍照 的人吧!


谢邀。

我虽然挂过三回,但好在都没死成。等抑郁期过了,就会觉得自己当时好傻,只是因为那种莫名其妙的理由就要去死,但当时是没这种感觉的。然后日子就还是正常过啊,该怎么生活就继续。

不过我现在这个状态,还是不太能工作,一点点压力都会让我难受。我没住院,我妈在家盯著我,我出门一般也是和她一起,独自出去要和她讲去哪里干什么,太远她会不放心我去。

家里面除了我妈和我舅舅,别人都不知道我有抑郁症,也不知道我自杀过,所以没有讨论。我妈和我舅很开明,也没有说我。同学朋友有个别知道的,都表示理解,只是在知道后似乎就不太和我联系了(我不知道这两者有没有必然联系,但我认为是有的,可能害怕说不对话刺激我,然后自己也被扯进来要负责任。)。

没遇到认识的人有乱bb的情况,网上也很少有人和我杠,就还好。


成长的精髓是愿意朝好的方向转变,然后无怨地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义务。恢复清醒的过程是充满欢乐的、不断发现新事物的旅程。每一天都给我带来新的感悟和经验,带来更大的希望,更坚定的信仰和更广博的胸怀。我必须保持这种状态,否则我拿什么传送给别人呢?对于已经康复的嗜酒者来说,旅途上的精彩环节是每一天的日常生活都充满喜乐,因为在「上苍」的恩赐下可以多过一天正常的生活。

1:就为了今天

2:为了过好今天,我只考虑如何活好这一天,而不马上处理我一生中的问题。我今天只做我今天要做的事。为了过好今天,我要快乐。只要开放心灵,快乐便会成真。

3.为了过好今天,我要调整自己适应今天的处境,而不强求改变今天的处境来适应自己的欲望。今天的运气如何,我都会接受并投入今天的生活。

4: 为了过好今天,我会努力提升自己,我会用功学习一些有用的知识。我不做一个游手好闲的人,我要阅读一些有用的书籍和刊物,来充实自己。

5:为了过好今天,我会用三个方法净化自己的心灵:我会对某人做一件有益的事,而不让他知道,如果任何人知道了就不算数;再做至少两件我不愿意做的事,单单为了净化自己,我不向任何人表露我可能受到了伤害的情感,但至少今天我不表露出来。

6:为了过好今天,我要心胸开放,精神抖擞,衣著得体,说话和气,举止有礼,不说他人坏话,不挑剔别人,宽以待人,严于律已。

7: 为了过好今天,我要订个今天的计划,我可能不能依足而行,但我要尽量按此计划去做,既不匆忙,也不优柔寡断。

8:为了过好今天,我要平静独处半小时,放松自己。在这半小时内,我会用一些时间尽量更能参悟生命的真谛。

9: 为了过好今天,我要无所畏惧。我要无所畏惧地欣赏生命的美好,也相信如果我把自己交付给这个世界,这个世界也会回馈我的一切 .【每一天背诵一遍】。


泻药

下回成功即可。已应邀,过两天即匿之,抱歉。

人都有冲动的时候,原谅自己的冲动,没被死神带走,就忘了过去好好活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